close

☆*:∵雅室牛排∵:*☆
台北市安和路1段49巷10號1樓
02-2775-3011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終於到啦~
以往媽媽都在美國陪弟弟
很難得今年比較早回來

雖然媽媽口口聲聲說不要我破費
但是我知道便宜的太爛的我老媽可是不碰的
所以我事先選了幾家也預約好當備案

其實本來想帶媽媽去伊麗莎做SPA
最近有推出的專案
入浴 油壓 加NT$200的餐點只要NT$1350
還滿划算的
可是媽媽說什麼也寧可去吃大餐(明明我們就常吃大餐阿)
唉ㄚ阿~

離開淡水後 台北下起雨來
可能是下午走了不少路
所以等到雅室的時候 媽媽說她都快餓昏了~(明明下午在淡水我們就有吃小吃)

小時候 每每經過這家雅室牛排
我就一直很想進去
覺得看起來很典雅
很標準的牛排館
現在有賺錢真好 終於實現我的夢想啦~

如果是下雨天
進去室內前記得要先鎖好雨傘歐~
每把傘有自己的KEY
這種服務真的很優 傘就不用怕被偷了




由於是母親節前夕
餐廳推出都是搭配好的套餐

媽媽選了價位NT$1280的香煎野生七星斑 +襯澎湖海明蝦+北海道大干貝佐番紅花醬
而我則點了比較基本款NT$900的烤美國肋眼牛排佐地中海鹽

NT$1280的主廚推薦套餐多附了一杯雞尾酒和開胃菜
不嗜酒的媽媽當然把這杯讓給我啦~


開胃菜的搭配是酥炸軟殼蟹&燻鮭魚


由於我的開胃菜選的也是燻鮭魚
所以有點膩
媽媽不吃生食 把它全部推給我


軟殼蟹的份量很大
這是媽媽第一次吃
還一直問我真的可以連殼一起吃嗎?


新鮮烤出的麵包我們只吃了一款
其中裡面還有包入金桔肉
咬下去很有香氣
光是這點 媽媽對這裡的品質就很讚揚了~


媽媽選的法式栗子南瓜湯
由於中午才喝過我就沒選湯類了
濃郁的口感 真的很香醇


我的前菜又是燻鮭魚
來自挪威歐~
搭配的是義大利老酒醋醬 配上檸檬片 還滿香的~


媽媽的套餐附的什錦蘆筍沙拉佐和風醬V.S我套餐的蘿蔓凱撒沙拉襯麵包碎培根


超好吃的凱撒醬真的很出人意外
而且整顆的菜一看就很豪邁
我ㄧ口都不剩的把它喀光~


雖然很飽 可是聞到我的牛排上場 還是沒辦法停口
這塊肋眼會不會太香噴噴啦~
本來點肋眼的時候
服務生說這是牛排基本款
她建議我點NT$1280的老饕牛排 肉質比較嫩
不過相比之下 我喜歡吃帶筋帶點油脂的
而事實也證明我選對了~

和這陣子吃過的牛排相比
這裡真是很NO.1~

不用任何醬料
沾上鹽巴就是100分的美味~


底下的配菜則有秋葵和杏鮑菇


媽媽的香煎野生七星斑.襯澎湖海明蝦.北海道大干貝佐番紅花醬
清淡爽口的口感很適合老年人食用
而且食材真的很豐富

服務生端來這道菜時上面的綠綠草已經掉落
一看到我要拍照
還叫我先擺回去 這樣比較好看
哈哈哈~


最後的甜點附上自製的起士蛋糕
吃不下只好帶走 當晚就被爸爸妹妹喀掉


這款溫烤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由於附有冰淇淋
我們只好現場吃掉
烤過的布朗尼
呼~


一切開就看見濃郁的巧克力醬汁從中流出
這樣的ending很完美~


餐後還有附上咖啡和紅茶
媽媽不用奶球
所以我和服務生要求要鮮奶
馬上熱騰騰的鮮奶就上場
這樣的服務真的很優~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很忙
我身邊的這位服務生永遠都可以保持著笑臉
去迎合客人的要求
真的很專業也很值得讚揚呢!
這樣一餐吃下來 滿足了胃 滿足了口 也滿足了心~


昨天媽媽扭到腳
直說還好有吃這頓後才扭到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