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occhio茴香盒子∵:*☆
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5號
02-2507-2517
http://www.finocchio.com.tw/

姍姍來遲的我第一次這樣感受到大家關注的眼神
我一進門大家就很著急的說來了來了
原來是等不及要點餐了(聽說光聞味道就受不了了)
沒有仔細研讀MENU的我順著大家的意思快速了點好餐~

平日的晚上這裡挺靜悄悄的~


主餐加上NT$180就可以有一整套的套餐可享用~麵包 湯 前菜 飲料 甜點


華仔分了些濃郁的蘑菇湯給我
我對這種東西的抗拒力很差
如果整鍋在我眼前
應該也可以一滴不剩的喝完
所以只選單點對我是而言正確的~

這~真的好喝~


珊的番茄海鮮湯~
看起來也很清爽可口


帶著茴香味的麵包
熱呼呼的口感很不賴
尤其是沾著濃湯吃~


前菜的煙燻鮭魚好像少了煙燻味
雖然挺清爽的
加了檸檬總算有點提味~


碳烤杏包菇~
乾乾扁扁 份量感覺很不足


烤田螺~
很有滋味的一道 色香味俱全


干貝XO醬蒜苗海鮮寬麵~
沒看到真正的干貝 大家有點錯愕
還好我不是海鮮愛好者 沒有破滅的感覺
吃起來很台式口味的麵
口味重是很重
可是不中不西的~很怪~


相比之下 瑪格麗特PIZZA就正點許多

新鮮羅勒.蕃茄.洋蔥.帕馬森起司.馬茲瑞拉起司 on the top
薄脆的口感是我喜歡的感覺
實在是不喜歡光吃麵粉就吃的飽的FU~


PIZZA專用的辣油 很厲害~
第一次吃PIZZA沒有配TABASCO


最令我停不下來的
碳烤沙朗牛排VS磨菇燉飯~
和WEI B的挺像的 
不過這裡的油嫩多汁的牛排和香稠的燉飯似乎更勝一籌!!
光看這大塊的牛排 又帶點肥又帶筋
真的好想一人獨享歐~


乾脆找天我一各人來喀這道算了~


燻烤德國脆皮豬腳佐酸菜芥末醬~
每次只要有華仔和珊
就會有豬腳的出現~

這各被去骨的豬腳 一整各瘦小了許多
不過食用起來也非常的方便
很適合幼秀的女孩子歐~

Q韌帶勁的口感真的很不賴~


聽了服務生的介紹
我們選了一各提拉米蘇和兩份的熱巧克力蛋糕做為ENDING
沒想到巧克力蛋糕不如大家想像中好吃
大家想像的都是岩漿巧克力~

提拉米蘇的表現比較精彩
光看就很飽眼福~

裡面吃起來有香甜的酒香和冰淇淋口感
綿綿密密的好滋味很快就被分光了~






意外來訪的這家店
素質真的很不賴
如果中午來用餐 價錢更合算~


臭IRENE終於遊學歸國
但是還是錯過了我們的聚會
搞什麼咚咚阿?


再過幾各禮拜
CHRISTY也要回來了
想到可以6個人再聚在一起我就很開心
大家可是有超過10年以上的友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