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犇鐵板燒∵:*☆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1樓
TEL:02-2703-2296


從我小時候 就一直很嚮往 這裡高級的價位 一直是我想嚐試的理由
但是沒有原因當然不能這樣浪費 還好有母親節 所以可以帶媽媽來孝敬一下~

母親節特餐從NT$1300多-NT$4500都有
其實最基本的套餐已經非常的令人滿足 看到別桌的NT$4500套餐
真的是沒吃就飽了 再美味的鮑魚和黑鮪魚也變的很多餘 沒胃口

前菜的鮭魚表現一般般 
但是現製的田螺真的是出奇的美味
顏色 口感不同於一般 濃郁的青醬口感也嘟嘟好


大蒜麵包外皮很堅硬 香酥的口感 份量又不會過大


洋蔥的切工很細 濃湯也不會過鹹


海鮮濃湯更是鮮 裡頭還有干貝


高級的鐵板燒吃原味 最多的沾醬就是芥末 醬油和洋蔥


老媽的龍蝦套餐 可以做起士或是蒜味
除了師傅切好的肉塊 還有很多肉要自己慢慢剝除 有點費工


與其這樣 倒不如我的明蝦配鱈魚既方便又超值
龍蝦套餐要NT$1700多 明蝦只要NT$1300多


鱈魚鮮嫩好吃 份量也很大方


肉類有牛排雞排可以選擇
雖然在老媽的要求下 牛排要全熟不見血 但是肉質完全沒有硬掉 好吃依舊阿~


我的雞腿排也很不賴 肉質很嫩




等到要享用甜點飲品時 就可以換到沙發區 悠閑的享受了


很豐盛的自助區 水果 甜點都可以無限用


焦糖布丁最好吃了 搭配咖啡嘟嘟好 
而且咖啡喝膩了 還可以換紅茶繼續享用


鐵板燒老店果然名不虛傳 服務貼心 品質優異
連送媽媽的禮物 店家都準備好~


外面天氣悶熱 老媽不想出去走動
錢櫃KTV成了我們家新崛起的聚會場所
又可以運動 又不用曬太陽
而且可以高歌很多曲~~~

現在老媽動不動就約我去呢~很流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