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TEL:02-2546-8318


大雨天抽空來了Woolloomooloo
卻遇到客滿的窘境
剩下的位子都不太好
畢竟卡在人群間說話也很不自在
還好中間有人離席
我和IRENE得以坐到靠吧檯的位置

中午的時刻
這裡大爆滿
我想雨天沒地方去的人全來了這
我很喜歡這裡簡單的味道
可惜今天的人過多 感覺複雜了起來


沒有選擇花俏的早午餐
我點了很原味的鬆餅
這形狀奇特的鬆餅和麥當勞的有些類似
不過口感差很多
外皮咬下去是酥脆的 而且口感偏鹹
尤其是塗上奶油後 真的很不賴


這裡的咖啡很特別
很多有趣的名字
像是一滴奶咖啡 其實就是在Espresso裡面滴入一滴點的牛奶

我們選了基本款的拿鐵 一杯只要NT$100
IRENE說這裡的咖啡很好喝 可惜小杯了點
對我而言 這樣剛剛好 喝多了 趣味就沒了 而且我還會心悸....>_<


鬆餅附上的蜂蜜檸檬汁
早午餐也都有搭配
味道很不錯


有趣的書籍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當然 我和IRENE的鬥嘴時光也很能消磨時間
尤其是我能把IRENE搞到哭 這才是最有趣的~
她一邊氣到掉淚 我一邊笑到不行
這~真是太有趣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