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香美墨西餐∵:*☆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05號
TEL:02-2871-5289

常常聽威威說到鄉香的雞腿好好吃
到底鄉香在哪勒~終於在莫名奇妙的狀況下來到了這~


午後的鄉香 一樣高朋滿座 
很多是附近的住戶 穿的休閒的人 都有
有空位 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坐鎮天母已久的鄉香果真很有名氣~




看起來像是四人份的飲料 咖啡 葡萄柚汁 健怡~
兩杯是我的 兩杯是FANNY
熱美式有點淡而無味 唯一好處是可以一直續杯


班迪克蛋
荷蘭醬的味道可以再酸再濃一點
薯塊是真的好吃 外皮超有嚼勁的
今天莫名沒胃口 有2/3被FANNY解決掉~


我很喜歡酪梨醬 什麼也願意沾來吃 可是這各多加了調味的酪梨醬不得我心 
倒是FANNY比較捧場


炸雞是鄉香的招牌 很多人吃 也很多人點 
但是我不太知道賣點在哪 皮不夠多吃的我不滿足 薯條也很生


這裡香蕉蛋糕挺有名的 可是一看到檸檬塔 整各心都飛過去了
FANNY嫌酸 所以她吃蛋白 我吃檸檬
如果味道可以再酸一點 我想那就更完美了~


來不及去ANDY WARHOL的展 也請FANNY幫我買了紀念品 
可愛的滑鼠墊已經在我桌上陪伴我工作
可是最近工作心情很差 我隔壁的鄰居要離開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