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蛋糕美食展
今年度的終於到來
去年也好想去
但是週末都得回奶奶家也抽不出時間來

終於今年花花與我兩個蛋糕愛好者決定相約一起去
期待的心情維持了很久

怎知
禮拜五半夜打牌完回到家中收到了一通惡耗的簡訊
就是..........................
花花發燒破病了

我真是心情跌到谷底....

隔天起來
發現還在家裡的老爸
我的腦筋就動到他身上了

我說爸爸ㄚ(還要帶有撒嬌的表情)
你要不要去看蛋糕展阿? 有免費的可以吃歐!!
沒想到 老爸竟說好

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出發把車停到爸爸的公司 靠近京華城
再走路去世貿那邊

走著走著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再哪一館
所以到了三館
展的竟是腳踏車

再繼續繞來繞去才找到在世貿二館的美食展
到目前
我們已經走了1小時
60歲的老爸一路喊要休息
心急的我則在旁邊一直催

終於到了目的地買門票
我掏出.....
久未露面的學生證
那還是短髮的勒
不過也成功買到一張學生票
省了50元(成人原價是NT$150)

進去之後
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大家為了拿免費的試吃
擠到不行
連動都不動的卡在路中間
漸漸的我變的沒耐性了

所以馬上把四處探究竟的老爸抓回來(他一直在找吃的)
說好一定要一排排看 再順便吃
畢竟看才是我的重點

第一排 先看到了蛋糕區
很多得名的展品
我選了一些美美的留念





這各巴黎鐵塔最讚了 讓我好想去攀爬歐!雖然我知道我一上去 他肯定會垮掉!!



這台腳踏車是用糖做的歐!真屌!



接下來的巧克力區 也好可愛 造型都好特別 有鞋子 棋子





接下來去了小蛋糕區 這各橘子口味是我的最愛



還有各式各樣的大蛋糕







其實這裡很多店家是賣烘培器材的 但是他們烤出來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ㄔㄡ!
很多人排隊拿試吃 但是看機器的人卻很少
像這台烤箱烤出來的雞看起來超讚
路人甲媽媽還說唉幼!都沒吃到你們家的東西
只見銷售小姐說沒吃到沒關係阿!我們是賣機器耶!又不是賣吃的!
真是>>>無言





我喜歡酸酸的食物 這些應該是軟糖類





還有一堆滿滿的果醬類







還有我很喜歡的白醋栗子串和藍莓粒串
很多蛋糕都會拿它們來當裝飾
酸酸甜甜好美味





同時又發現了"溫德德式烘培餐廳"的小蛋糕
雖然看起來普普
不過聽說那邊菜色不錯



這家的義大利冰淇淋也讓我心動
不過由於吃太多老爸帶來的試吃後
根本沒有多餘的胃吃冰淇淋了
冰淇淋上面的TOPPING看起來好厲害
有各式各樣的水果 
甚至辣椒都有





最近寒天很有名
東區也開了一家寒天的店
那些果凍看起來也很YUMMY





爸爸常常消失不見
再度見面就帶著試吃回來給我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泡芙可以試吃 所以一定要照一下



逛了數小時 試吃無數食品之後
爸爸買了巧克力飲品和一家超好吃的地瓜燒
地瓜沒得試吃 不知道老爸怎麼會想買
一盒也不便宜
不過真的有好吃
有黑糖口味,原味和芋頭口味




阿!我們還消費了一杯亞尼克的冰咖啡
爸爸不喜歡
因為超濃郁
不過我愛喝 週末的下午 我才會有清醒的感覺

所以我們不是只有白吃白喝的!!

推薦一下:
台中的向陽房地瓜燒和東區的希望寒天專賣店

希望寒天專賣店
電話:27763511
地址:延吉街62巷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