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TEL:02-2831-4592

兩各無所事事的女人在天母晃著...
這裡真的沒什麼新事物好發掘
從吃完鄉香開始 走完了中山北路七段
如果加上之前從天母東路走到天母北路的距離
和德行東路-西路的腳程
今天~真的可以說是徹底把天母走透透了~

抱著明明不餓的身軀繼續往下一各餐廳報到-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沒辦法 豬腳是FANNY的夢想 我可是很久以前就預定好的呢~
不然熱門的豬腳可是很容易就賣完的歐~


今天終於能來到溫德
和這裡其實有點無緣 之前來訪卻遇到包場

溫德自己也出烘培 所以麵包保證好吃 有嚼勁的麵包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餓的我倆心想只點豬腳實在太寒酸 硬是搭配了一份意式沙拉
酸溜溜的口感果真有開胃的效果 但是食材太豐富 除了沙拉 還有臘腸 水煮蛋 紅椒....


FANNY期待已久的德國豬腳雖然出場 但是並沒有滿足到她~(心理OS:女人真難搞 )
這~果真多人分食比較美味....兩個女生要吃掉這麼多肉 真的很負擔~

烤的酥脆的皮雖然好吃 可是油脂的味道倒是有點令人膽怯 
結果很大半的豬腳都被打包~


今天沒有喝到好咖啡 最終在這裡來一杯當作今日的結束~


戶外的溫德還有點風 涼涼的
不過和室內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這裡的空氣 清新多了~


今日敗家項目:
一件洋裝 一本"希臘 村上春樹 貓" 和蘋果果醬一瓶
會買這瓶的由來是因為遇見了熱心的日本老闆
而且對我說不停的日文 害我直冒汗
最後實在太不好意思的買了它~結果在公司挺受好評的 清爽又不甜膩~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裡看看
保X駛(正確名字忘記了....)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82巷6號1樓(隔壁是COZY CORNER)
EL:02-2874-8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