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餐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西華飯店後方巷口)
TEL:02-2713-2250

父親節提前幫賴爸慶祝 假日的民生東路很好停車
LULU對面剛好有位子
雖然是剛開門 生意也挺好的 開了很久的LULU果真挺屹立不搖的


平常和老媽吃飯都是吃中餐較多 偶而我也喜歡來這種有點氣氛的地方


出了一陣子的evian的水 瓶身非常漂亮 
在101的隨意鳥觀景餐廳 也有它的蹤跡 我很想收藏一瓶在家~


熱騰騰的五穀麵包 雖然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現烤出驢的 口感就是不一樣


LULU除了平日 週六的中午也有套餐
單點價錢再加一些就可以享用到整套的美食

套餐沙拉或是湯二選一
芝麻葉配上紅醋橄欖油 很清爽 口口還有芝麻的香氣


套餐附的今日湯是紅蘿蔔湯
聽起來有點恐怖 味道卻是非常的好 既濃郁又營養


老媽點的高級一點 所以還有前菜 湯的選擇也非常多
很特別的烤田螺 還有附上綿密的馬鈴薯泥


卡布磨菇的味道也很濃郁 這杯喝下 飽足感都滿分了


老媽的套餐配的是絲瓜蛤蜊白酒麵
絲瓜給的超足 清淡的味道很合老媽口味


鮮蝦燉飯的奶味很重 屬於偏濕的那種 我個人比較喜歡再濃稠點的口感
不過,賣相很佳~


店家推薦的碳烤菲力配白酒義大利麵
牛排的味道是真的還不錯 但是也是偏筋多的那種
整份吃起來超飽的啦~


老媽的甜點配上焦糖布丁 口味OK 擺設也是100分


午餐的甜點今天剛好有現烤出爐的舒芙雷
口感挺綿密的


邊喝咖啡邊和家人聊天
賴爸說~拍的照片拿來幹麻呢~
我說可以做紀錄阿~可以記錄自己的每一天
和誰吃了飯 說了什麼話 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吃飯不只是吃飯 也是一種樂趣嘛~這可是很重要的一各MOMENT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