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脆皮油雞 肉超嫩 油膩膩 沾上ㄐㄧˊ子醬 讚歐!!!)

上各星期天打完高爾夫球後
爲了這週末的家庭聚餐
我們決定先去試菜

員樹林的餐廳不多
除了一家新開的大溪山水
還有一家叫老地方
破破舊舊還帶點髒
生意卻出奇的好

我們的位子坐在二樓
還是靠近廁所

不過菜的好吃是不可否認的

飯是自取的 
菜單上沒有價錢
會依照人數搭配
這點滿妙的

我們點的脆皮油雞
我以為是炸過的
結果這名字取的有點莫名
完全跟我想像的不同
但是真的非常之美味
油膩膩 肉又嫩
沾上ㄐㄧˊ子醬
真的很很滿足我的嘴說~

~苦瓜鹹蛋~

跟家裡自己做的有點不同
還多加了很多蔥
這道菜我自己做也OK
在外面點有點浪費說



~梅干扣肉~

我很愛的一道菜
自己做起來也不易
梅干菜悶的很香
配飯可以吃超多的
肉有肥有瘦
剩下沒吃完的
隔天我還帶了便當
真是o i shi



~薑絲大腸~

酸溜溜的口感我很喜歡
可是大家似乎都有點害怕
所以我一個人吃的挺過癮的



~鐵板豆腐~

豆腐很硬朗 跟一般的很不一樣
吃起來很實在
用奶油煎過的口感很香



~蚵仔酥~

點給小孩吃的
有點油膩
不過蚵仔都挺大顆的



總共7人消費NT$1430
其實不算太貴啦~~
不怕髒又沒氣氛的人可以試試

老地方客家菜

03-3906863
大溪鎮員林路一段489號(備有停車場)
離北二高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