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台北市松仁路105號B1
http://www.lawrys.com.tw/
網站上可以直接訂位

去年的心願~吃遍台北高級牛排館
結果被朋友提醒唯讀漏了Lawry's
所以趁富邦白金卡還有優惠的期間
我們也來嚐鮮

原本位於京華城內的Lawry's
後來搬到了NEO19對面的克緹大樓
雖然周邊也都有新建的大樓
克緹顯得最有特色

進入大樓 左手邊就有電梯到達B1了
會先經過停車場旁邊的沙發區

富麗堂皇的Lawry's
中午生意很不錯 家庭聚會 情侶約會的大有人在
當天生日的人更是不少 一頓飯下來至少聽到五次生日快樂歌

服務生仔細的為我們做了餐點的介紹
最後我們選了
NT$2300的勞倫斯牛肋排 N
T$950的脆皮豬腳
NT$850的松露鵝肝蛋捲餅

除了果汁 可樂 紅茶 這裡還有香檳可供選擇
重點都是無限續杯! 而且也不限只能喝一種歐~

套餐有沙拉和湯可以選擇
當日是蘑菇濃湯 沙拉則是服務生會現場調製的
味道很清爽
最棒的是會提供冰過的叉子來食用沙拉
非常貼心的舉動!!!

麵包也是所有牛排店中最有特色的
雖然我不愛吃MUFFIN 不過其他的都很酥脆好吃
口味也非常多原
可惜的是美味就此打住..................

從波菜泥的出場後 我的心涼了一截
雖然玉米是得我心的
但是又乾又稠的菠菜泥一點香氣也沒有
不知道是奶油還是鮮奶放過少還是怎麼了......
最期待的讓我最失望

話說 我一直覺得Lawry's的牛排和飯店自助餐的牛排有點相同
(我從來不吃的那種)
就是不喜歡那種濕濕的口感 
感覺牛排泡在湯汁裡><
包括兩款提供的特製醬料 我都覺得還不如沾鹽好吃
所以說
不管現場切片有多大的噱頭
還是茹絲葵那種乾烤的牛排適合我

不是要繼續挑毛病
但是豬腳又硬又乾 酸菜也沒有味道
吃的我興致缺缺

還好 蛋卷很香 大成功
可是鵝肝味道太重 實在無法下嚥
結果只好包辦其餘的水果沙拉和薯條了
結果薯條最好吃!

冰咖啡倒是很不錯 挺香濃的
不過搭配的甜點就怪怪的了
我就是不喜歡濕濕的食物啦~
她的底像是提拉米蘇
卻又不是整齊的那種 

搭配富邦白金卡打85折 我們總共消費NT$4200
其實和上次茹絲葵的消費是差不多的
不過滿意度可是有很大的落差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大快朵頤 結果只有香檳 沙拉 薯條跟我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