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一早
起身洗了衣服 再去YELLOW TED染了頭髮
就前往公館接阿花一起到品悅糖報到~

下午的品悅糖人潮滿滿
和平日我晚上經過時很不一樣
進入室內我反到覺得有點吵
雖然我不是各文靜的人
不過還是偏愛安靜的環境多些

店內裝潢走白色路線
算是簡單中帶高雅
我挺喜歡牆上的燈飾
看起來像是白色毛茸茸的燈籠般







粉紅玫瑰奶泡~NT$140
用牛奶打成的奶泡帶著玫瑰花香
我應該是被名字吸引了
不然不愛喝牛奶的我怎麼會點這各?
喝的我真的很撐說



熱拿鐵~NT$130
奶泡打的還不錯 挺多的
咖啡味道也很濃郁
可是挑嘴的阿花嫌它奶味咖啡味都沒出來



阿花和我一樣是各甜食愛好者
可以只吃蛋糕抵過正餐
以前我們就常相約吃甜食
所以豪邁的我們一口點了三塊蛋糕
對老是喊要減肥的我們算是多的

招牌千層穌~
裡面的焦糖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明明是焦糖
卻帶著苦味
真的有說不出的好滋味
中間還有一層蘋果
脆脆的也不錯吃
只不過吃這道甜點要有些功力
不然切好的千層穌很容易就碎了~



方塊~
是檸檬慕斯做成
裡面有包著水蜜桃和檸檬皮等
其實我是不愛吃慕斯的東西
可是聽到有檸檬的酸酸口感
我就投降了

裡面的檸檬皮果真很提味
咬一口就感覺的到香氣



起士蛋糕~
服務生介紹的挺厲害的
說是一層熟起士一層生起士
不過我倒吃不出那樣的口感
阿花也嫌它不夠濃郁
我們都還是喜歡國外的起士蛋糕多些~

如果要說半生不熟的起士
我倒是推薦米哥烘培坊
那種軟綿綿的口感更優說~



我們的座位邊剛好是音響區
高級的電視不知道有沒有撥放過~
櫃上則放著滿滿的CD



廁所挺精緻的
尤其是給客人所使用的歐舒丹的洗手乳
好香好香~



一坐下就定了兩顆Cannel'es-一顆NT$50
聽說每天只限量60各 而且盤上所剩無幾
晚上回家的時候吃了一各來搭配我的"交響情人夢"日劇
開心到忘了拍照

外皮烤的黑焦但不苦
內層柔軟但是不會水水的
比起這裡其他的蛋糕
我倒喜歡這多些

上次吃Cannel'es
好像是很久以前在小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