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DESTINO RESTAURANT∵:*☆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國泰醫院後方一條就是20弄)
TEL:02-2702-2033
AM11:30-PM10:30

什麼樣的地方可以讓你吃的飽飽 然後又噴的香香的出來哩~
那應該是我最近發現的下午茶新點~Destino

雖然位置就位於國泰後面一兩條巷後
可是我還是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ㄧ進Destino 有點小小的緊張 因為華麗的風格 看起來好高貴歐~

只要有預約的客人 桌上都會放上ㄧ各珊瑚
因為珊瑚不可能重複 所以桌桌都是不同的

下午茶有兩種 一種是NT$1000的Michelle Menu
一套附上兩杯飲料
除了ㄧ般的咖啡 比較特別的是有以各季節為名的花茶
我搶先迎接秋天 來了杯玫瑰洛神花的秋茶 剛好可以粉潤氣色一番
茶具也是不重複的 IRENE的夏似乎比較美
功效說出來也更厲害~輕盈窕窕 是不是很吸引人~

因為甜點種類太豐富了 所以我們額外加點ㄧ種配上飲料NT$400的SET

下午茶的甜點好多歐~吃完了晚餐都要跳過了~

如果可以 建議從豆腐蛋糕開始吃起 這樣豆腐本身的味道比較不會被搶掉
不過全部裡面我比較不喜歡豆腐起士
 因為吃起來感覺有豆渣 而且我嗜甜  這款太健康了 ~

其他像是手工餅乾 蜜漬水果巧克力 
法式橘香巧克力起士蛋糕和稍微帶著酒味的提拉米蘇都是大獲好評的甜點~

我超喜歡手工餅乾的口感的 帶勁配咖啡最好 
巧克力起士蛋糕的巧克力部份也非常香濃 還有杏桃的巧克力 酸酸甜甜的

至於那款顏色很像彩虹的甜蛋糕 賣相很特別 味道就給大家自己想像了^^

除了甜點 還有兩塊鮪魚和蘋果火腿的卡納佩~不過我只負責甜點部份~
況且 嗑完全部甜點之後已經飽的不像話了~

PS Destion的服務生制服很美 廁所裡面提供的Jo Malone很香
怎麼看就是適合女生來的一家店
只是沒有遇到鄭老闆 有小小的失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