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A歐帕希臘小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1號1樓(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TEL:02-2776-1534

同事推薦的OPA據說是長灘島CMYK的老闆來開的
雖然說我沒有親自查證過 光為了這點 我們還是飛奔去了

很特別的是 這裡的客人有一半是外國人 我想衝著老闆而來的人應該不少

我們點了不少菜色 終於讓我對希臘菜重拾了一些信心
記得多年前在紐約知名希臘餐廳吃的那頓 真是重重打擊了我

火焰起士 OPA 是我最期待在長灘吃的一道菜 不過那時候看MENU說裡面有羊起士 我就卻步了
今天吃來還好 倒是酒味非常重



海鮮燉湯非常鮮美 用料也很豐富

希臘沾醬 附口袋麵包
很特別 不過應該算是前菜吧~






希臘國菜 慕撒卡千層派
有豬肉牛肉茄子....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難分食 一切就碎了


海鮮義大利麵 非常的美味 起士也灑的很大方


希臘串燒 其實跟西班牙串燒好像歐~牛肉比雞肉的好吃


最後的甜點~巴克拉瓦千層派  酥皮配上核桃淋上檸檬糖漿
好吃 但是超甜膩的 建議多人食用瞜~


很難得在台北吃到了好吃的希臘菜
雖然我不知道算不算道地 因為還沒去過愛琴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