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料理京都屋∵:*☆
02-2541-9803(假日不開放預約) 
台北市天津街41號(靠長安東路) 

期待了一各月的晶華酒店內三燔本家爐端燒
本來有中午套餐可吃
最近好像消費方式有變
一套配下來沒一兩千應該走不出去
所以我和君君只好改去平價點的鰻料理京都屋
當作補充點元氣也省點荷包~~

11點半開始營業
12點整就到的我們
裡面卻是客滿的情形
還好只需等待10多分鐘就得以入坐

除了單點的鰻魚飯
還有許多單點的配菜及高價位的套餐~NT$1200價位不等

在服務生阿姨的建議下
我們點了下列的食物
其實本來沒有要點那麼多
不過阿姨直說這樣不夠 要再多點要再多點
最後就變成了這樣~
一整各OVER~還好君君胃口夠好 不然真浪費了~~~~

有些日本人喜歡在鰻魚上灑上山椒粉
有點辣辣的~


飯的厚度適中
鰻魚也很香甜
還有附上味增湯及醃製的小菜
光吃這各其實份量就足夠了
   



鰻魚蛋捲~
其實我沒特別喜愛
不過君君愛吃就點瞜
我喜歡帶甜味的蛋捲多一些~
 

炸天婦羅~
味道是不錯 但是一整各很多餘
  

鹽烤魷魚~
清清淡淡的鮮味
 

網路上很推薦的烤白鰻~
有兩種沾醬
薑和蔥花要加入柚子醬
而芥末當然就是配醬油
白蘿蔔泥則是單獨放置於鰻魚上

少了多次塗抹的醬汁
取而代之是鰻魚的原味
我則喜歡配上柚子的香氣一起食用


這樣一頓下來 兩個人也花了NT$1160
挺豐盛的說~~~

等下要開始奔波了
我安排的行程有點辛勞
復興的白宮山莊+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陽明山紗帽山溫泉
奇怪
我不是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精神好各什麼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