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年輕人的食物
媽媽通常不願意嘗試
但是偶而也會出現她喜愛的食物
像是咖哩類 豬排類
所以三不五時我就必須去開發新的店家帶媽媽去嘗試
免得她老是吃ㄧ樣的食物

這種經驗很可怕
自從我帶了媽媽去吃了東區的度小月和糖朝
媽媽便揪親朋好友去
常常聚會都去那還不算
甚至自己也會跑去吃
那就算了
每次我們外出用餐也會選那些老掉牙的地點
實在是無法忍受阿~

所以當我又發現在家裡附近的杏子
便趕緊帶媽媽去試試

才11點沙發的座位都客滿
我們只好坐到大長桌


杏子的米飯有白飯五榖米可以選擇
我們都選了五穀米 比較健康
和其他豬排專賣店一樣
有點炸物的都有芝麻和沾醬供使用

沙拉上的很大方
高麗菜絲也可以無限續
這裡的高麗菜絲切的比一般更細
媽媽非常的喜愛

沙拉沾醬有分柚子紫蘇兩種口味
黑色的是柚子醬
味道很香
但是有點過於濃稠
所以加上一點點就夠用
不然會太鹹

白色的紫蘇醬感覺起來像是美乃滋
沙拉配上美乃滋也太奇怪了吧~
   

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是這裡的強打
其他的店家應該很少見
把炸好的豬排放入鍋內
再加上野菇去熬煮
肉質變的更香嫩
感覺上也更豐富
炸豬排給人的感覺較乾
這各湯汁淋上飯吃剛剛好
 

豬排上還鋪了大量的蘿蔔泥和蔥花
媽媽對這道菜讚揚不已
直說要帶親朋好友再來
還說這裡比藏月和知多家都好吃多了~
 

我的炸里肌和炸牡蠣都深得我的喜愛
豬排炸的酥脆
牡蠣也很新鮮大顆
 

味增湯裡有不少蚵厲
好像還加了水芹菜之類的
所以喝起來更帶香氣
 

看起來一般的茶水
用的其實是萊姆綠茶
媽媽一喝就知道不一樣
口感和綠茶一般
但是更具萊姆的氣味~
  

我們沒有加點還要NT$60的甜點和飲料
因為這樣的份量其實很足夠

很開心我又替媽媽找到各聚會好場所~

吃過的人應該有發現
我錯過了蘿蔔絲
大家都說好吃的蘿蔔絲
我根本沒注意到~真是天殺的~

☆*:∵杏子日式豬排∵:*☆

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02-2701-0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