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附近
有兩家出名的餐廳
一是GUSTO(CASH開的店)
一是DINER樂子(CASH的對手)

樂子開了那麼久
從來沒有光臨過
除了人多是其中之ㄧ的因素
再來也怕被Cash遇到
那就很糗了

和同事Zoe的聚餐
本來是要去吃法國菜的
我連位子都訂了
不過下禮拜就要去夏威夷的ZOE說要省錢
只好找點便宜的東西吃吃

對於樂子其實不抱任合期待的
因為上次吃完晴西的印象實在是太差了
可是結果樂子的食物竟然出奇的好吃
好吃到我和ZOE每看到一樣菜就聒聒叫
直說想吃這想吃那的
根本就是被豬附身的兩人阿~

我倆約中午12點
ZOE在11點40就到了
不出所料的客滿
對吃很有耐心的ZOE一人開始獨自排隊
我那時還在家裡慢慢摸著看著慾望師奶

托ZOE的福
我到的時候位子也有了
樂子的MENU很精采
看的我很難抉擇~

 

店內生意好的誇張
也相對的吵雜
不知道平日會不會好一些?
對於這樣的環境其實我有點不適~
 

本來要點漢堡的ZOE後來換成了辣雞翅
因為之後要留胃吃甜點

辣雞翅除了稍嫌不夠入味
口感 辣度幾乎已經有FRIDAYS的八九成水準了
說真的有厲害
 

我點的希臘蛋捲是有菠菜和起士
附上白烤吐司.煎馬鈴薯餅.和香蕉水果 柳橙汁

白烤吐司雖然看起來很平淡
但是烤的其實酥脆卻不會焦黑
加上軟綿綿的奶油
真是美味

煎馬鈴薯餅就略嫌油膩 

主角OMELETTE的形狀很美
像是月亮般
但是我喜愛更濕的口感

裡面的起士切成一顆顆
是不會融化的那種
我PREFER吃那種會牽絲的起士
比較濃郁美味
  

咖啡是自助
可以一直REFILL
 

每各杯子大小樣子都不同
很妙~


最後加點的蘋果派是溫熱過的
它的蘋果帶酸用量也很大器
上面鋪著燕麥再去烤過
香甜而不膩
讓我和ZOE的早午餐畫下了美好的ENDLING~


☆*:∵Diner 樂子∵:*☆

瑞安街145號(從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進入)

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