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不見的CANDY終於從澳洲放暑假回來
我們當然要飽食一頓順便聊些八卦啦~

最近大安路98內新開的夢海賊回轉壽司
非常引起我的好奇心

之前在日本水戶吃過好吃的迴轉壽司後
就讓我念念不忘
但是台灣迴轉壽司的水準真的很一般
勉為其難只是填飽肚子而已

搜尋了一下網路
發現原來吃過夢海賊的人並不多
而且還有八折優待卷可以列印使用
還真的不錯

98一整棟都是餐廳
大家競爭的果真激烈
每家新開的餐廳都有派出人手站在一樓發放DM
這我才知道
原來夢海賊也有吃到飽的選擇
午餐NT$399 晚餐NT$499
而且握壽司 軍艦捲 手卷 味増湯 汽水都是無限暢飲

選擇吃到飽的人要注意
八折卷就不適用了
而且DM上很清楚的標示只吃魚肉(食材) 不吃飯的人也不適用這種特惠活動歐~
也是啦~
不然遇到光吃魚的奧客 店家真的會被吃垮說~


七點用餐時間
空位還非常的多
要坐吧檯或是TABLE都可以


不同於附近的海壽司
這裡明亮許多


轉盤上有不少選擇
我看到芭樂 蕃茄 都快傻眼
我想這應該是提供給吃吃到飽的客人食用的
不然誰會花錢在這吃水果勒?

除了吃到飽
也有單點或是套餐可供選擇

全時段套餐有NT$399和NT$599可選
附菜有:鉢物 茶碗蒸 味増湯 飲料 冰淇淋
而NT$399 NT$599主食都是綜合壽司10貫 
差別就在於NT$399的是配好套的
而NT$599可以自由搭配任選

我和CANDY選了一套NT$399的套餐+一些炸物+單點的握壽司


吧檯座位前方
有著茶具 醬油 薑片 和醬油盤


茶包有玄米茶煎茶兩種
口感還不差
不會淡而無味

WASABI的話會在上面回轉
一樣自行取用

對這WASABI我忍不住要先讚揚一番
本以為這種包裝的WASABI會吃起來粉粉的
結果我竟然吃到渣渣
非常有研磨過的山葵的口感
而且真的有嗆歐~


茶水的話按下去就會有熱水流出
非常的方便使用


蔥花鮪魚 單點 NT$40


當然要搭配WASABI才好吃啦~


套餐的鉢物:涼拌菠菜金針菇+和風醬
冷盤的菠菜和醃製過的金針菇
加上味道酸甜的和風醬
清爽不失味~


套餐的茶碗蒸:
光看到上面那顆干貝和鮭魚卵我就傻眼了
還真大手筆呢~
排除鮮嫩的干貝和我最愛的鮭魚卵不說
蒸蛋也是滑嫩不已~


不知道這是不是鮭魚親子丼附的湯?
湯很清 沒啥味道
但是裡面有兩隻大蝦
貼心的CANDY還幫我剝好蝦殼說~SO SWEET!!!


炸物-炸蝦佐塔塔醬 單點NT$120
吃起來與鳳梨蝦球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塔塔醬也是甜甜稠稠的


炸物-酥炸軟殼蟹 單點NT$180
整隻的軟殼蟹 酥脆 
不用剝殼就可以吃摟~


鮭魚親子丼 單點附湯 NT$220
很妙的組合 除了生鮭魚還有燻鮭魚 各一半
份量不少 而且組合特別


真正的大小差不多是這樣


套餐附的味増湯


這張圖我是ROOM OUT很多才照到的
主要就是看看那各男生的盤子已經堆的跟他一樣高了
這樣吃吃到飽有划算~


由於我和CANDY聊天聊不完
我還要兼具拍照的工作
所以覺得出菜有點快
只好告知服務人員出菜慢一點

結果沒想到這一慢
真的慢到天昏地暗說
都已經飽到不行
我們的十貫壽司都未現身
諸不知原來不單純是貼心幫我們慢出菜
而是根本忘了說~

在我提醒壽司師傅後
師傅直說感到抱歉
我有深深感受到他的抱歉
因為這句抱歉說了好多次 
說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最後師傅貼心的表示會幫我們升等我們的壽司
讓我們吃到更高等級的魚類
這樣久等的代價還不錯~

紅甘肚~
(單點的價位要NT$80)


旗魚~
(單點的價位要NT$40)

雖然有帶點筋 不過 肉質很甜


烤鮭魚肚~
(單點的價位要NT$80)

這是非常推薦的握壽司☆☆☆☆☆
光看油都快滴下的樣子
就美味加分~

烤過的鮭魚肚加上醋飯
含在嘴裡幾乎快要溶化
這麼好的滋味
一定要去試試~


我在拍照的同時
師傅甚至貼心的表示會慢慢出壽司
因為要讓我慢慢好好的拍照
才不會一次堆上一堆~怎麼可以那麼的NICE阿?

送壽司上場時
師傅也會貼心的介紹 擺上
幾乎和我去吃MASA的服務是一樣的呢!!!!!

鰻魚~
(單點的價位要NT$60)

烤過後溫熱的口感也還不賴


熊熊之間
師傅送上小菜一盤
花枝涼拌明太子
也是招待的
CANDY嫌它不夠涼
但是我吃起來還OK
而且只要是加了明太子的東西 我都不會排斥的~

CANDY說我那麼喜歡吃明太子
千萬不可錯過SOGO CITY SUPER賣的明太子麵包
她說她昨天去買 不錯吃
這麼剛好我也是昨天去買
只是時間點不同
哈哈~真巧~


干貝~
(單點的價位要NT$80)

烤過的外皮比較熟 其他裡面還是很鮮嫩
厚實的程度看照片可以得知
真的一點也不隨便~


最後出的那些握壽司
我醋飯幾乎沒吃
但是師傅又送上鮭魚卵握壽司當招待
我們會不會太好運??
CANDY不敢吃 又被我包辦摟~


附餐的飲料只要是NT$40都可選
汽水 紅茶 可爾必思都有
冰淇淋應該只有一球(點套餐才有附) 但是我和CANDY都有吃到~


吃這一餐
花了我ㄧ晚上的時間
離開時已經將近10點~

買單在外面
服務生會主動問說有沒有八折卷
不然我還真不好意思拿出勒

最後總共才花NT$809(打完八折)
還又送了我兩張八折卷(真是好康!!!)

算了一下 光是升等給我們的握壽司就要NT$400
這樣有猴嗎??

吃飯中
我和CANDY說到來這種新開的店會就遇見兩種情形
一種就是踩到地雷 東西難吃或是服務很差
另一種就是一切都好 發生點小意外更被補償到不行
還順道賺到呢!!!!

☆*:∵夢海賊旋轉壽司∵:*☆
AM11:00-PM11:00
02-2752-1665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4樓(大安路口98四樓)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