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離開珊的錢櫃生日趴
我微醺的帶著麥卡倫的酒味騎著ㄅㄨㄅㄨ趕回家
晚上還要照料一下快要回NY的MAGGIE說~

吃燒肉對我而言算是件罪惡的事
不過這幾天罪惡的事作多了
大概也不差這件
MAGGIE阿 等你走後我真的要好好克制瞜~

剛回台灣時
我最愛吃乾杯
喜歡它不是吃到飽plus它吵鬧的氣氛

後來牛角開了
我也很喜歡去
雖然不像乾杯那麼喧鬧
不過東西也很好吃

再來胡同開了
琇琇說那裡東西好吃 服務生也很帥
漸漸胡同變成我吃燒肉的首選~~~

當然我不是膚淺的人
絕對不單單是去看帥哥的啦~
那邊的服務貼心 食材新鮮都是我推薦的原因~


沒定位的我們只剩下門口的倆各座位
門一開一關的有點冷
不過貼心的服務生馬上送來毯子讓我們披著
倒還滿貴婦的厚~
外套被掛起 背包可以鎖在LOCKER後
開始看著令人快流口水的MENU....
天ㄚ!我也有一年沒吃燒肉了吧~


店內人氣第三名~鹽蔥牛舌NT$180
不喜歡吃牛舌的我超愛這道菜
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
超薄的牛舌搭配味道不會過重的蔥
不用翻面 幾秒後即可食用
點了這道真的是好的開始耶~


椒鹽霜降松阪豬NT$160
整體呈現很Q的狀態
帶著嚼勁的好吃


荔枝葡萄柚/文山包種茶NT$120/NT$80
要開車的我放棄了喝酒的機會
來杯熱茶去去油也不錯
大杯大杯的喝感覺也挺豪邁的!


烤肉醬牛五花NT$220
這道算是比較重口味的醃肉
我覺得非常好吃 鹹鹹甜甜的
不過MAGGIE說肉上面已經出現銀色的紋路
代表放了有點久.....


烤完後還是很好ㄔㄚ 肉質好軟
搭配一口白飯 呼呼~


椒鹽大腸頭NT$120
都是已經燙過了 所以烤一下下就可以食用
不過實在太肥了 兩個人吃ㄧ份過多.....


味增豬頰肉NT$120
光看顏色就醃製的很美味吧!


什麼材料都只搭配檸檬食用
新鮮爽口而且好開胃歐~


辣味增花枝NT$120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花枝了 烤完後QQ帶嚼勁
真想幫它拍拍手!!!!!!!!!!!!!!!!!!!!!!!!!!!!!!!!!


真是100分的花枝耶~


店內第二名的奶油起士地瓜NT$80
是琇琇推薦給我吃的 而且我們上次一人就喀了一份
甜甜的地瓜上面鋪著滿滿的起士
再罪過也要吃啦~


蒜味上等豬五花NT$150
其實吃到這我已經飽到不行了還發生一件插曲
MAGGIE看著滿滿的蒜泥就說只能烤一面應該不可以翻
這樣蒜才不會掉落
第一片我便吃了滿滿滿滿的蒜
而且胃滿上燒了起來
整各刺激到不行
後來服務生出現幫我們把其他的肉片翻了面
我兩整各傻眼~原來這是可以翻面的ㄚ~害我還傻呼呼的吃了整片的蒜~


介紹了這裡的第二名第三名的牛舌和奶油地瓜
猜猜看誰是第一名?
哈~來這裡吃過的人就知道了~


☆*:∵古月胡燒肉∵:*☆胡同二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9號
TEL:2570-0373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