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時刻 KEVIN帶著我們去很久沒去的鹿港老街吃東西
這裡和以前來的時候相比 繁華熱鬧了許多

位於天后宮旁的廟口第一家
有賣各種類的蚵仔


蚵仔煎NT$50
可惜不夠熱 而且外皮並不香脆 還是饒河街的比較好吃


蚵仔蝦丸湯
蚵仔是炸過的 蝦丸的味道很甜美
但是湯頭很一般
蚵仔外皮裹著的太白粉都混到了湯裡 
整各湯很稠卻沒什麼味道


蚵嗲NT$30
蚵仔肥大鮮美 這道不錯!


酥炸拼盤NT$100
有好多種的蝦 酥蝦? 一口蟹
總之酥酥脆脆的好吃
好像整條鹿港老街都有賣 
還有活生生的歐~


延路走著 KEVIN買了這竹筍蕃薯包給我們試試


圓通通像蛋黃般好可愛
裡面包著竹筍和碎肉
外皮的皮又香又Q


Maggie半途又被這些甜豆吸引住
美國可是沒有這些東東的
要吃趁快!


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沒吃過麵茶
難道只有我家是窮人?


古色古香的店面
我邊拍還被KEVIN嫌不要"俗"了啦


黏稠稠的麵茶
老闆交代不要繼續攪拌
稠稠的喝就好
我懂這各意思
這樣也吃的到塊狀
更加美味
麵粉裡面的芝麻和杏仁提升很多香氣
吃完後 KEVIN還買給一包給我們帶回台北~


沿路上再喀了情人果和糖葫蘆
本來要去買的包子都大排長龍只好作罷!

不死心的KEVIN還自己把車停在遠處
自己跑去買豆花 麵線糊和赤肉羹讓我們回家享用
大戶出手 不同凡響
KEVIN買的量倒到鍋裡都快滿了。。
今天我們來彰化明明是來看你們和彤彤 皓皓的
不是來吃到飽的啦~

龍山寺旁的赤肉羹真的很讚
尤其是酥酥脆脆的肉塊



我每次去鹿港都要吃這道~




P.S.謝謝KELLY KEVIN的熱情招待

好吃的都在中山路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