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 燃燒肉∵:*☆
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02-2731-1750


雖然說這是網路上最近很夯的店家
可是去的時候生意還只是一般般
大概是平日的夜晚
這家燒肉店並沒有該有的熱鬧氣氛~

不過沒關係
光我們幾各就夠吵了
聽大家說說最近的生活 爆一些超八卦的料
實在很有趣~
所以最後點了些什麼 吃了些什麼 都沒什麼印象說~

這裡的MENU很特別
每種肉肉都有標明它的位置圖
可惜我們根本沒時間仔細研究
除了我 其他人好像連MENU都沒開過吧~


沾醬 一種是檸檬 另一種店員沒介紹~
沒差 我也是用檸檬用的比較多


之後還要去MARCO的店續攤
所以這裡都只喝了烏龍茶和可樂


這裡的服務不錯
大部分都會有人幫你烤
隨時注意火侯 隨時注意桌上的整潔


綜合泡菜
很該死 好像只有我喜歡吃 小黃瓜和蘿蔔的銷路很差


霜降豬肉~
吃起來帶著Q韌帶勁的口感
上面油滋滋的看起來就美味


霜降牛五花~
這一份就要NT$280
本來以為是MIMIC要請客才點的
唉~


MENU上沒有的這道~叫一口什麼東西的
單價應該不便宜
不過肉質很軟
吃起來就很不一樣~


豬五花~
烤一下下就開始噴油了
要用菜包著才好吃歐~




大腸~
還滿嫩的口感 不過並沒有特別的好吃


綜合海鮮~
幾乎都給了MIMIC吃
誰叫他一臉快被榨乾的樣子 越來越瘦了~


我在辣牛肉泡飯湯和石鍋拌飯兩者間游移很久
後來選了這各比較少吃到的辣牛肉泡飯湯
ANITA說很有泡麵湯底的味道
整各很起來很濃郁 滿重口味的~


吃來吃去好像有點吃不飽
後來又加點了這些

最後雖然有吃飽 可是並沒有感覺很滿足
因為每道分下來一個人其實只能吃1-2塊而已
這樣消費了NT$2700

下次再有這樣的聚會
我會選擇胡同吧~
還是最喜歡那裡了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