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克漢堡Forkers∵:*☆
02-2771-9285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同君悅排骨那條巷內)


今天在訂位時發生了一件趣事
明明電話打通
卻沒人說話
就算我一直重複說著請問中午可以訂位嗎?
卻遲遲聽不見回覆

後來對方回來我一句reservation? ding wai?
我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外國人阿....
後來的訂位就用英文解決
心裡的OS:
阿話說英文不好的人該怎麼半勒? 
(PS老闆會說中文啦~只是好像有點慢半拍~)

來到Forkers,很喜歡戶外的小涼亭
終於來到東區 又有新選擇
 

在東區 能有這樣的環境 真的很享受
聽著裡頭的音樂 我還以為週末已經到了~
 

中午時刻來到這 其實有點小小緊張
因為有超過40種的漢堡口味還有一堆的前菜 配菜 套餐
看的大家眼花撩亂
就算來各好幾次 口味也吃不完吧~
 

其實點餐方式並不難
先選種類
再選肉種(這樣形容有點奇怪)就是有牛肉 豬肉 雞肉等等可選
豪邁大吃的人還可以點雙層歐~(光想就很開心雙層牛肉漢堡耶)
再選配菜(可選2)
最後選飲料
接下來就等著吃就好~

我們一行四人 大家點來share

配菜的羅勒馬鈴薯沙拉~
很香歐~其中的羅勒味道驅走不少暑意
清爽可口
 

哇沙米美乃滋口味的夏威夷沙拉麵也很適合夏天食用
濃郁的醬料 口感卻一點都不heavy歐~
 

為了平衡一下
我們點了一鍋菜(真的是一鍋)
新鮮的經典凱撒沙拉淋上濃郁的凱薩醬
讓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酥脆到不行的餅乾更是好吃呢~
  

另一款前菜我們選了香辣雞翅
紅通通的顏色還滿入味的
不過非常的重鹹 
令我比較失望的是烤的肉質有點乾
不像Friday's那麼多皮多汁.......

吃雞翅是很費功的
通常會搞的手髒嘴也髒
邊吃邊想的是約會千萬不可以點這種東西吃


由於已經有了兩款前菜
主餐再來兩各就夠吃了
這款味道很優的是墨西哥漢堡包
其實我吃不出來什麼辣味
不過炒過的洋蔥 辣椒配上碳烤的牛肉排
沾上一點的酪梨醬
還滿搭的

大家都會挑好料的吃
所以有肉的那片全被喀光
只有麵包的那片就沒有人要>_<明明漢堡就是兩面都要有麵包才是ㄚ~
 

烤的有點焦焦的墨西哥起士派
口感還不錯
香脆的餅皮包上了雞肉 酪梨醬 起士 豆泥 蕃茄 青椒 洋蔥烘烤而成
一旁還有酸奶 玉米莎莎醬可以搭配

搭配淋上起士醬的薯條
除了視覺效果很豐富
胃也很被滿足呢~

雖然看起來豐富
其實一個人吃到的東西並不多
我一直把罪怪在可樂上
都是可樂害我變飽的 真的不是我吃太多........................................

這裡出菜還算快
很適合中午用餐
不過沒什麼服務
盤子好像都等客人走才開始收
果真是忙碌的店家阿~

TOTAL消費:NT$930
在東區 挺平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