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壽司∵:*☆
地點:復興微風B2
人物:Stella&Mavis
總消費:NT$920


我很喜歡來微風
買名牌不是我的強項
我愛的是B3的超市和5樓的紀國屋書店
滿滿不用錢的書
還有貼心的提供椅子
常常是我打發下班時間的好去處

今天剛好要還MAVIS東東
順便約在地下室吃各丸壽司好了
一般平日晚上我是不用吃東西啦~
可是只要我也不讓MAVIS吃 她就會生氣
所以為了維持我倆的友誼
今晚就別禁食瞜~

一如往常 丸壽司大排長龍
我們排了整整半各小時
餓到我都快昏了
尤其是不時聞到噴槍烤魚的味道
厚~

8點左右 終於就坐
旋轉壽司看的我眼花撩亂
還是看MENU點餐比較快

MAVIS手快 已經拿下第一盤

龍蝦沙拉 NT$60
吃起來甜甜的口感 加上快滿出來的龍蝦肉 
呼~好各開始


生山葵章魚 NT$60
這是今日NO1.
整各吃進去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超嗆的 還有濕滑Q的章魚口感
真的很棒
如果可以 再來各10份吧


MENU上沒有的軟絲 NT$80
超大一片 直接滑入口裡最棒了
上面的薑末也很提味歐~


現磨的山葵 NT$0
除了有放在轉輪上的WASABI
還可以和師傅要現磨的山葵歐~
我喜歡吃現磨的 口感比較新鮮 
不過味道沒有轉輪上的WASABI那麼嗆夠味
所以喜好看個人


牡丹蝦味增湯 NT$120
看到那麼多的蝦頭我就很開心
可是
我咬的第一口 蝦膏嗎?一種黑黑的東西
就噴的滿桌
真害~


總共有六隻蝦頭歐~
真想伸手下去幫它好好擺盤一下說~


今天MAVIS心情不是太好
讓我招待她一下好了 BE HAPPY
所以出手要大方點 NT$40 NT$60 的今天就跳過摟~

白蝦 NT$180
小隻小隻迷你的白蝦
大量的鋪在壽司飯上面
好甜歐~
記得日本還有白蝦丼飯
一定是滿碗的白蝦吧~想到心都飛去日本了啦~


干貝 NT$80
本來屬意的是北海道的大干貝 一份要價NT$240
可是~竟然~賣完了
只好委屈一下 吃吃也是來自日本 但是小了一號的干貝ㄌㄜ
鮮甜的口感 份量其實也不差 還挺厚實的呢!


蟹味增 NT$80
綿密的口感 一下就融化了
鮮味十足歐~


牡丹蝦 NT$180
這就令我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這一條也不過NT$90 沒辦法和我想要的大隻牡丹蝦相比啦~


鹽烤鮪魚 NT$80
很香很香很香歐~
而且份量超級豪邁的
上次A同事吃到了帶筋的很不滿意
我們很LUCKY吃到口感超佳的部位
淋上金桔後更添風味
吃完後好失落應該要再吃小口點的 細嚼慢嚥才能品嚐美味~


結果吃到最後 才發現我忘記吃紅薑了耶~
趕緊來片吧~不知道是不是醃製過久 好軟歐~還是老爸自製的嫩薑好吃些~


吃飽飽 也希望MAVIS心情有變好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