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漢堡排∵:*☆ 
地點:敦化南路1段187巷45-2號1F 統領茶街後方 JOYCE旁
電話:2775-2968
總消費:NT$726

人物:Pauline.Anita.Zoe.Stella 照年紀排的歐~ 硬把自己放最後 哈
         沒辦法~我是版主 愛怎麼寫都可以摟


禮拜五的中午是我期待的歡樂時光
雖然很短暫~
除了吃飯很重要 還可以大力的罵老闆
不然平常吃飯時老闆常在後面走動 非常不便的呢!
尤其是最近MSN意外的被封鎖 讓大家非常的不爽
直想應對的策略~

跳上計程車 從市民大道轉進延吉街再轉進來就看到了比比的招牌
大家都說我還真會報路阿~這是意外加巧合啦



"比比"比我想像的還要小(不是結巴歐~)
樓下只有三桌
樓上多一些 也不到十桌
一半都是有白色簾子的獨立空間
這裡算是小而巧~


沒有過度的裝潢 
但是淡淡的白色系很清爽


我們依舊是4人點3份套餐
我發誓真的不是為了省錢
而是我們之中有位仙女 可以不用吃東西就快升天的那種
只要看到滿滿的食物就會沒胃口
所以吃飯只要簡單就好
為了配合NT$60的低消
我們還是單點了一各服務生推薦的奶酪
試試口味~

先說
我的照片看起來不實在
因為都過大了
所以實際的餐點份量請縮小再鎖小~

套餐都附有沙拉 湯 和飲料

水果醬沙拉
小小一份 但是清爽可口 材料也很新鮮


和風醬沙拉
味道就有點重鹹
好吃是好吃 還是推薦吃水果醬口味的~


蕃茄湯
清清淡淡的 以簡餐來說 味道不錯


我們的時間寶貴 所以有什麼出什麼
奶酪比主餐先來
這是服務生妹妹推薦的 上面還有芝麻醬
芝麻的味道並不濃郁 但是奶酪的綿密口感很特別
吃起來很細 幾乎像是是蛋白打出來的
真的是標準的入口即化~


以附餐的表現來說
這裡的飲料很出色
冰紅茶水蜜桃水 和碳燒口味的熱咖啡


可能因為食物都是預備好的
所以幾乎沒什麼等

灑了油蔥花的白飯
應該是自製的 口感很特別


今日特製的鮮菇漢堡排
看起來很豐富吧~如同我之前說的 縮小再縮小才是正確版!!
清爽的口感 沒有過多的油脂  很適合夏天食用
連玉米都是實實在在的玉米粒 不是罐頭食品歐~

不過 最上圖的手工特製漢堡排更是經典
尤其是濃稠的醬汁 厚實的肉排

台灣賣漢堡排的店不多
這算是值得推薦的

想起在日本吃到可以選磅數的漢堡排
能那樣吃來應該更是豪邁吧~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漢堡排應該不是現煎的吧~
因為大家都聞不到香噴噴的鐵板味~很可惜掉說




除了漢堡排 還有不少其他的選擇
咖哩雞腿排味道也很不錯 烤的嫩嫩的雞腿肉 優~


走下樓才發現這各可愛的角落
應該要坐這裏啦~


下午時刻來用餐 好像還有折扣
坐這也滿Q的


插曲: 
為什麼會覺得份量不足勒??
因為我們好心的A小姐在分食的時候
把一塊最美味的漢堡排切到地上了
除了心痛 還要和小姐說SORRY
服務生很客氣的說 沒關係 只是我們少了一塊肉
訴阿訴阿 那你們可以補給我嗎?厚~好可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