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n Suger∵:*☆
http://www.brownsugar.com.tw/main.html

地點:台北市松仁路101號群益金融大樓
電話:8780-1110
低消:一人NT$450起(套餐都超過這價位)
人物:Stella.Stacy.Marco.Kelly.Kelly's Friend
主題:可怕的中年人夜店?原來是Salsa之夜阿~


約了很久的Brown Suger終於成行
9點半表演才開始
當然是先飽食一頓
本來只想要單點沙拉輕食的我
禁不住大家的勸說
我還是和大家一樣點了份量十足的套餐
開朗的Kelly告訴我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
要開心的吃 開心的喝~
我很喜歡個性開朗的她給我的建議

大家還沒到齊前
Kelly&Kelly's Friend就已經點了兩杯調酒~秋葉和颶風
要價都不便宜
一杯NT$320 一杯NT$340
看的也開過店賣過酒的Marco大聲叫 酒錢還真是好賺阿
結果貴不拉機的秋葉和颶風也沒有多特別好喝
一杯喝起來像紅茶 一杯則喝起來有川貝枇杷膏的味道~
還是點啤酒類比較保險~

Stacy還滿常在這裡吃飯的
我已經忘記這裏的口味了
沒想到這次再吃 大致的表現都很美味

前菜沙拉有兩種可選
雞肉凱薩沙拉
算是表現出奇優異
凱薩醬的分量很剛好
雞肉也燻烤的很香


主廚沙拉~

本來以為很不厲害的沙拉
上頭竟配上了炸甜不辣
歐~不是啦~是炸花枝
辣辣的 酥脆花枝 真是好吃耶~
這~哪一家鹹酥雞店出品的阿


湯也有兩種可選~今日例湯(奶油蘑菇湯)和奶油南瓜湯

很富有嘗試精神的Kelly把Tabasco加入了南瓜湯內
帶了點辣味 蓋過了多餘的甜味
口感很佳
我當然不落人後的學習
加入了大量的Tabasco到我的奶油蘑菇湯裡面
卻喝起來像是酸掉的湯一樣 真想哭


這裡服務不錯 都會等大家吃完一道再接著上下一道
吃起飯來不慌不忙

主餐上場~

Stacy每次都點的軟殼蟹海鮮飯
份量超級足 中間有隻大大的軟殼蟹 
其他還有豐富的蝦仁 蛤蜊 作伴
對我而言 整體味道清淡了點 而且我不愛吃蝦仁
不過相信只要加入Tabasco一定很完美


這道菜本來是我們取笑的對象
因為它是烤丁骨豬排配韓式泡菜義大利麵
很奇妙的組合吧~
沒想到 這竟是我覺得今日之最好吃的勒~
烤的超嫩的丁骨豬排 光看紋路就很讚
尤其是邊邊的地方 帶點筋 是最好吃的部位歐~

義大利麵帶Q帶辣的口感也很特別
有點像是烏龍麵的樣子
味道十足!


醬汁的淋配與擺盤挺美觀的
上面的角度看起來是條魚歐~


雖然我的野菇燉飯佐牛頰肉也挺香噴噴的
上頭都是起士粉的味道
肉質也超嫩的
可是我的心都飛去Marco身上了 
歐~是他的丁骨豬排上啦~


我們還有兩份的德國烤豬腳
切好好的豬腳方便實用
又香又脆的當然沒有人會拒絕啦~
 

最後的甜點有藍莓焦糖布丁核桃冰淇淋
算是各完美的ending~
布丁的上頭帶著酸溜溜的藍莓 頂頭還有脆脆的黑色焦糖
口感特別也滿不賴的~


每次來Brown Suger
遇到的都是黑人女歌手的爵士夜
今晚有點奇怪
舞池被清空了出來
每首歌都有人上台轉圈圈(看的我很暈)
原來今晚是Salsa night阿~
我看大家根本是同班同學出來練舞的吧~大家都認識耶~

我對Salsa不了解
不過這種音樂我不愛
當然會上台跳的人都很陶醉也很enjoy the moment~

插曲:
Stacy在廁所中聽到一各妹妹打電話給哥哥
說~
妹:哥~我在夜店啦~沒來過的夜店~
哥:哪一家
妹:不知道啦~就是中年人的夜店~

挖勒 怎麼會這樣
我們被定位成中年人了嗎?

平常週末的爵士夜可不是這樣的
要去Brown Suger
還是先搞清楚主題再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