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屋∵:*☆
2514-7228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7弄16號1樓(近兄弟飯店)

跨年前的這陣子都陰雨綿綿
讓人心情都忍不住的鬱卒起來
不過鬱卒歸鬱卒 
飯還是要吃 日子也還是要過~

準時來到"丼屋"
沒想到和我差不多時間出現的竟是最愛遲到的Christy
原來人也是會變的ㄚ~


人沒到齊不能點餐
先研究MENU
餐點種類其實挺少的~


愈等愈餓
MAGGIE搭錯車變成往動物園方向 FANNY則是還沒下班
我和Christy決定先點各手捲來果腹~
海膽手卷要價NT$130
但是比我的蘆筍手卷NT$40還小~還是吃蘆筍配生菜比較划算阿~


終於終於的人到齊可以點餐摟~
覺得很冷的我點了熱食-親子丼~
可是和我想像的有點不同


附上好吃的醃黃瓜和紅茶


還有青脆的四季豆


雞肉丼味道不差
但是和我習慣吃的那種有小小的差別
只好猛加七味粉來滿足自己摟~


其他人對海鮮丼都比較有興趣
單看是挺漂亮的
而且有那麼多種的魚類+小菜+味增湯也只要NT$280又不用服務費
還算挺OK的價錢~


FANNY的鐵火丼
有著顏色新鮮粉嫩的鮪魚
而且這裡的醋飯超級好吃 超級有味道
很少用到"超級"這各形容詞的我
是真的很愛呢~
所以我吃完了我的親子丼還繼續猛吃FANNY的醋飯
真的很飽很飽說~


這裡的醋飯令我懷念 也讓我肚子餓起的時候會想起它~
老闆~下次能不能單點醋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