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
台北車站店V.S信義威秀店2F


從消費卷計畫要推出開始
老媽就先把我的1/18預約走
說要去信義區大開殺戒
來到信義區 才不到11點
當然是要先覓食 等等才有力氣~

花月嵐在華納一樓的招牌上寫著大大字的大蒜泉骨拉麵
這很吸引老媽
雖然常常聽到有人說華納的花月嵐比不上台北車站的
不過試試無坊~

能在華納美食街 有了這各新發現 還算不錯
不然來到信義區 都快不知道能吃什麼了.....


拉麵種類不算多 
不是叉燒 就是味增 不然就是白濃湯(不過,日式拉麵好像皆是如此~)
配料的選擇比較豐富
如果每樣都加 一定很滿足 碗都會爆掉吧~


除了配料豐富,花月嵐的醬料也很花俏
看的我真是眼花撩亂呢~


重口味的人很有福
嫌不夠辣不夠鹹,還有嗆辣韭菜,黑胡椒,密傳拉麵醬可以加~
包準可以吃的像我ㄧ樣滿臉通紅


不知道加法的人 還有正確食用方法的介紹歐~


老媽愛吃大蒜 說可以增加抵抗力
大蒜拳骨味增叉燒拉麵真的很深得老媽喜愛
湯頭濃郁 叉燒也給的大方~
金黃色的玉米粒是多花NT$30加的


新鮮的蒜頭可以免費索取
一壓就成蒜末 很方便實用
重點是味道夠嗆夠辣 新鮮的真好~


大蒜拳骨激辣味增叉燒拉麵吃的我猛冒汗
更不用說如果是嘗試另一款紅通通的地獄拉麵了


花月嵐的麵條口感很Q
算是拉麵中好吃的~
目前好吃程度 已經可以和我心中的第一名"誠屋拉麵"媲美~


煎餃的水準也不差(雖然我還是最喜愛誠屋的~)
一碗拉麵配上幾顆煎餃 實在是豐富的一頓午餐
吃完的心情很愉悅 很好彩沒有踩到地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