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殿屋和風料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清心和五十元便當的中間樓梯上去)
TEL:02-2760-5615
營業時間:PM6-10:00
星期日及例假日休息


每天上班的時候 都會經過南京東路 常常剛好停在東興路口
往左看 就會看見清心的二樓有各おでん屋的招牌
真好奇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勒~

從清心隔壁狹小的樓梯上去 就是おでん屋摟~
真的很不起眼 很多人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在下面蝦找


餐廳的佈置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畢竟連各招牌都沒有的餐廳 一切只能單靠想像
御殿屋非常有日式的感覺 雖然只是很一般的家庭料理


但是其實感覺很溫馨


很多日本的招牌 小玩意 充斥著整各店面 看似不起眼的二樓裡 絲毫的不單調!


這裡不能外帶飲料 要喝的都自助取 花錢的飲料就在冰箱裡面 大瓶的橙汁NT$50 感覺很平價
要喝清酒 這裡也都供應齊全~


由於是無菜單料理 省去了點菜的麻煩 挺好的
壽司飯~
我心儀的鰻魚飯團 很快的就被喀掉 剩下的我都沒興趣 默默的也被阿呆解決掉~
其實單單吃完這鍋 就已經很飽了吧~


份量不少的生魚片 鮭魚 鮪魚...
口感 厚度都不錯 而且山葵很嗆 醬油很鹹...沾上一些 就很夠味~


芝麻四季豆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涼拌菜 芝麻的味道完全散出 超香的~
都不知道原來芝麻還可以作料理呢!


連耦也很清爽 
雖然食材用的都很平實 但是不失好味道


炸物的種類有點吃不太出來 但是很有嚼勁 本身就很有味道 完全不用其他沾醬


廣島燒 
超級巨大又厚實的一道 看看每桌 好像都是這樣的豪邁阿~
剛切下去的時候 實在很怕它散掉 不過工真的很紮實 完全不會有散落的問題


成功的切面 !!覺得自己可以有去夜市擺攤的可能性了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廣島燒很有水準 
就是一整各好吃
如果不是怕胖 我願意把它整各吃完啦~
美乃滋 柴魚 炒麵 炒麵醬油 多好的組合
這可是我在家也常搞的一道呢~當然味道沒這麼讚就是了
至少底部的麵糊我煎不出來這種帶脆又棉的口感~


蒟蒻燉牛肉 非常入味的一道 個人認為蒟蒻比牛肉好吃耶~


醃黃瓜扇貝
這各時候總覺得該來杯酒啦~氣氛這麼好 食物這麼好 就差杯好酒啦~


煮物(蘿蔔.油豆腐.牛肉)
這種燉煮的肉類我都不偏愛 倒是蘿蔔非常入味 油豆腐也好吃


烤鯖魚
味道不會太腥 但是沒鹽沒檸檬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這麼原味的~


烤魷魚炒蔥末
非常適合下酒的一道小菜 蔥花帶嗆味 烤過的魷魚也非常的帶嚼勁
雖然這各時候已經飽的小腹突出
還是不忍心錯失這樣的美味阿~


這餐吃了總共11道菜 每人NT$300不加服務費
只能說超值阿~

補PO各明顯的路標給要去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