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料理∵:*☆
台北市四維路66巷2號1樓(近德安公園)
TEL:02-2708-5682
壽司NT$500吃到飽有限額 所以請務必預約


想大吃大喝 總是有點名目
今天是我個人幫Z同事的餞行會 
相處了快三年 她也幫了我不少 更不用說是每天吃阮媽媽的水果連吃了三年
所以於公於私 這頓當然不能少~

秋料理有點難找 還好是搭計程車前往
原來它就在以前小西華旁的LV巷子轉進去


一坐下就有清爽的和風沙拉可以享用
清爽帶酸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


阿姨很熱心的推薦這瓶梅酒 一瓶NT$400
既然是餞行 當然不應該少了酒
酒精濃度只有15% 梅子香氣很濃郁 加點冰塊喝更適合


我們算是來的晚 吧檯的人都已經吃了好一會的樣子
沙拉一吃完 後續的壽司就開始送出


第一盤的綜合握壽司 就有七粒
最好吃的當然是價值不斐的星鰻
由於是吃到飽 所以份量不會太多 飯量少 魚自然也比較小片


很快的第二輪上場 
看起來最不討喜竟然是最好吃的 果真加上了蔥花 魚腥味道都不見了....


師傅一直幫我們趕進度 桌上一直都是空了又滿的狀態
其實真的吃的好緊張~
但是師傅很善良的說~怕我們吃太少啦~

連吃20貫握壽司的感覺真的很爽
但是胃也很撐 
就算師傅有刻意把飯粒做小 我們的胃還是塞不下這麼多東西~

聽說目前最高紀錄是70貫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挑戰!!!!

(比目魚好吃~)

中途參插的味增湯梅子醋
味增湯裡的魚肉份量不一 我的豪邁 Z的就很零稀
梅子醋甜了點 還是之前在溫補知新火鍋店吃的比較推~


已經營業三年的秋料理
據師傅說以前這裡是老闆的私人用餐場所
現在開放,除了NT$500壽司吃到飽 這裡也有其他單點或是套餐組合

秋料理的壽司飯對我來說有點硬 也吃不到醋的味道 但是同事很讚揚
師傅說他對這米很用心 可是泡了一整晚呢~

這裡新鮮磨出的山葵不是很嗆
這和我的舊有概念差很多
師傅說現磨的其實不嗆 如果很嗆 可能就是加了粉末~到底是如何~

比目魚


PIZZA壽司(太乾) 碎切鮭魚 海膽


蔥花鮪魚 胡麻醬鮭魚 牛肉捲




下面撲了紫蘇 好香          
  

海膽也很甜美 口齒留香
 

玉子加草莓 甜中帶酸的組合
 

當人潮逐漸散去 我也放肆的開始在店裡閒晃了起來
突然想起我最愛的明太子 
師傅~來一口明太子吧~要怎麼吃?放在少少的飯上就可以了
油滋滋的明太子如果魚卵的份量可以更豪邁 那我會更開心~
 

貪心的我追加了一顆干貝+明太子 自己組合的果真好吃
完美的句點就是這顆干貝了~
 

據師傅說 這裡的魚類都是從台東的成功漁港當日空運來 食材比較特別

鮭魚碎切 醋漬鯖魚 胡麻醬鮭魚 金目雕 黃旗鮪魚 紅甘......都是今天吃到的

以NT$500來說 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魚 很超值
每各壽司都不大 胃口好的人可以吃下很多款
如果有自己喜歡的種類 也可以直接和師傅加點
我想秋壽司的師傅那麼好 一定不會SAY NO的~
至於魚類的新鮮度 還算不錯 
但是我有看到一些事做好放置在一旁的壽司
可能是因為要在客人來到時有現貨可以出 所以預先準備的
就會感覺比較差一點
畢竟握壽司還是該吃現做的嘛~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