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界驛站∵:*☆
TEL:02-2636-7382(請務必訂位)
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最近邊界驛站超火紅
朋友 同事的EMAIL都不約而同的在聊著這家店
更妙的是同一天 連MIMIC也相約要去吃 可惜不能把訂位改成10人 不然大家可以都擠一起~

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位子算空 但是很快的就座無虛席


裝潢的簡單中 老闆算是這裡的賣點
不時的會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聊天 並且提供免費的合照~


看到VINO的海尼根雨傘 前晚的酒氣都跑出來了 不舒服
麵包好吃 很有爆漿麵包的感覺 奶油用量豐富
沙拉只有套餐有 蒜味沙拉醬比千島醬好吃


VINO很放肆的點了沙士+冰淇淋
可是只要冰淇淋開始融化 沙士就會開始一直冒泡 我想整杯有半杯都這樣的冒了出來
害只想偷喝一口的我很傻眼~


雖然只點了兩各主餐 appetizer的熱量也很驚人
起士薯條
我覺得非常好吃 雖然薯條並沒有非常酥脆 但是這種口感的起士我很偏好
濃度夠稱值~薯條吃完 我對起士還在念念不望~


不貪心的我們只點了12oz的B B Q沙朗牛排餐 
以NT$350的價位來說 一點也不貴 

雖然說店家的建議是五分熟 但是由於這裡出餐只是用磁盤(即使瓷盤是熱的)
我個人覺得五分熟還是偏生了一點 也許六分會比較剛好
畢竟肉質本身已經非常帶筋和嚼勁 如果又不夠熟 真的不太好咬~

一旁的墨西哥紅辣椒豆不是沾醬歐 是可以直接食用的
其實美式食物的豆類 就是比較偏向主食的感覺
但是它的味道參雜了孜然 我連聞到都不太舒服 只好老把它往一旁挪~
PS配菜的沙拉很好吃~


和牛排相比 NT$400的炭烤肋排 雖然不是主角 但是我覺得比起牛排更好吃
沾醬夠味又帶筋 啃的很過癮
如果我家也能自己辦各BBQ PARTY 那有多棒


姍姍來遲的辣雞翅 非常的肥厚
我只吃了一隻就不行了
後來多虧了雞翅達人VINO一整份的解決
男人就是不一樣牛排 肋排上場要幫忙切菜 吃不完的東西還要幫忙清除~


在用餐的途中 常會聽到拉炮的聲響
主要就是恭賀那些成功挑戰的人吧~
中途總是看到很多驚人份量的牛排出場 雖然32還是40oz分不出來
聽說還可以繼續挑戰 七月好像有更驚人的份量供比賽用

我也想頒各獎給VINO 沒有他 這份雞翅也會變成多餘的~

離開的時候 剛好遇到MIMIC 
本來要騎車來訪的一群人 全都改成了開車
這下子吃的熱量沒地方消化了 真不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