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倉久和大飯店∵:*☆
02-2523-1111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9 號
(近中山北路 地下七層停車場 不大但是路道寬敞好開)
http://www.okurataipei.com.tw/?Psn=6338
歐風館晚餐價位:NT$1500+10%
推薦:
1.紅白酒 VODKA 琴酒喝到飽
(缺點:可能會遇到飲酒過量 音量過大的客人)
2.牡丹蝦與螃蟹
3.咖啡冰淇淋配上酒釀櫻桃與巧克力米果


去年11月 大倉久和還在蓋的時候 我剛好在附近補習日文
今年暑假 大倉久和已經開幕 閃亮亮的開在了南京東路上
不算大型的飯店 卻有專屬日本 那精巧的美感 我喜歡~

雖然我一直不是BUFFET愛好者
不過衝著是新開幕的大倉久和 我還是願意砸下大錢來試試的
歐風館晚餐NT$1500+10% 挺不便宜的

來試吃過的友人 曾經評論非常不值
不過單單是牡丹蝦 對我來說就很超值
更不用說用的還是illy的咖啡 再加分~

歐風館座位不多 餐點種類也不算多
如果想要像晶華那樣拿菜拿到手軟的人 可能會有點失望










握壽司比較不建議吃(之前的散壽司比較推薦)
因為出場太久飯都變乾硬了
不過海帶沙拉 炸天婦羅 烤生蠔 通心粉等熟食都很不錯
甚至可以說歐風館的食物有保留日本STYLE的清爽 吃起來絲毫不油膩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愛吃蝦 或是應該說是不愛吃熟蝦
但是凡舉生蝦 甜蝦 牡丹蝦 胭脂蝦 我都是為之瘋狂
這裡的牡丹蝦新鮮甜美 我連嗑了八隻有
更過分的是同行的J 直呼好吃的嗑了有15隻之多

雖然全部的海鮮種類不多(大多是生食)
但是螃蟹也是必吃 那膏之多 食材真的是有慎選阿~






大多飯店都有現煮的擔仔麵和米粉湯
大倉則是更多了日系的涮涮鍋和壽喜燒
壽喜燒的醬汁超好吃~濃湯我也好喜歡~


甜點區種類不算太多
但是可麗露 酒釀櫻桃 巧克力米果 蛋塔 起士蛋糕都好好吃~
甚至貼心的連哈根冰淇淋都不需要自己挖 有服務生代勞~






飲料方面:
果汁都是新鮮榨出的
茶類我則非常中意大倉自己挑選的烏龍茶
飯後一杯 剛好讓腸胃舒緩一下
咖啡則是ILLY的(厚~華納旁邊的專賣店一杯可是要價NT$90-NT$140)
不喝怎麼行~
當然最厲害的是放在入口處的迷你酒吧
紅白酒 甚至VODKA 琴酒的特調都有
說說看 怎麼能不給大倉很高分~

離開的時候 我們去一樓參觀了一下
想說順便來張大合照
沒想到 經理已經等在一旁準備幫我們照了
什麼是服務 什麼是貼心 就在這裡了

今年吃過最棒的BUFFET 非大倉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