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經過這家店的人就知道這樣的店是我一般不會考慮的用餐場所
沒有氣氛也不美觀
那我又怎麼會來呢?

話說有次我和IRENE來到永康街吃牛肉麵
吃完後閒逛時突然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我們趕緊的加快腳步去找尋那各味道
結果就是從春彥臺傳出來的香氣
而且我一聞就知道是丼飯的味道
貼心的IRENE那時有說如果想吃我們就進去
不過我那時已經一各飽到不行也無力嘗試

上禮拜天傍晚去了遠企的citysuper做food shopping
買了一堆生熟食這星期可以吃
可能是下午打掃的太累
晚上連作飯給自己吃的力氣也沒有
突然想起這家店就來買各丼飯回家吃吃吧!

進入店內剛好有座位
雖然很怕剛在超市買的生魚片回溫
不過還是想坐下快速吃完
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晚餐

店內的料理種類很多
除了熟食(丼飯 烏龍麵類)還有生魚片類
兩層樓的店面 生意還挺不賴的

炸豬排丼飯只要NT$200(最後加一成服務費)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套餐是很經濟實惠的

味增湯裡面的clam算是大顆
不過湯的味道一般
我想是味增的口感問題
 

醋魚肉的味道很不錯
炸過的魚肉在用醋汁燉過
還滿入味的
這樣一碗的魚肉拿來當配菜
還挺高檔的
 

飯已經一大碗
還來各蒟蒻絲當配菜
不用一定要吃那麼飽吧~
 

小菜有柴魚 煎蛋和醋蘿蔔絲
味道都算不錯
除了我比較不偏愛的柴魚
其他都吃光光
 

切成絲的蔥被灑在頂端
加上剛炸好的豬排
淋上熱騰騰的蛋汁
味道真的很讚
很想讓人大口的吃飯
身為優雅女性的我也很想豪邁的吃起來說~

很妙的是
點餐時服務生問過我蛋要生要熟
我說要生點
可惜做出來並不如我所期待的

取而代之的是
豬排的下面竟有滿滿的切絲洋蔥和白菜
只能說這真是一各健康的組合
 

NT$200的炸豬排丼飯還有附甜點和飲料
我最近在學蒟蒻凍
所以想試試看別人做的
飲料我則選擇了熱的玄米茶 可以去去剛剛的食物味道

其實甜點有很多種 
有些客人還有綠豆湯可喝
我的蒟蒻凍很一般
除了甜味什麼也沒有
還是我做的厲害些


這天的食物拍的很模糊
我想是相機被詛咒了
那天晚上
FANNY才打給我說她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
就是她出門忘了帶相機
所以好吃的干鍋也拍不到
真是不幸的一天阿~


春彥臺 日式料理

23517303
北市金華街22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