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大雨的禮拜五中午
為了幫PAULINE慶生
還是不顧大雨的來到慶城街的JOLLY

看著戶外的座位
想著如果不是下雨天 坐這喝啤酒還真不賴



這裡和其他的泰式餐廳不太一樣
多了BAR



由於只有1小時20分鐘的休息時間
加上搭車就花掉快20分鐘
所以很快速的點了餐

先上了蝦餅
由於太餓了
我ㄧ拍完照就狼吞虎嚥了起來
說真的連味道也不太記得



連檸檬也忘了擠
不過,PATAI還真是好吃



我必點的綠咖哩雞
很特別的是它是配土司吃的
不過辣到不行
所以我們本來不要的飯
又再請服務生送來



雖然是中午時間
還是想點麥酒組合來試試
服務生介紹的不清不楚
只記得有大麥 黑麥 小麥
冰冰涼涼的
我幾乎一口就快喝完了
手工釀的啤酒似乎真的不一樣
好爽口歐!



泰式酸辣湯 一般般 不錯喝



碳烤豬肉也不錯吃
還有麵皮可以包著吃



吃到這裡 還很餓
所以加點了一道讓我吃到流汗的涼拌木瓜
從頭到尾
幾乎是我個人包辦的
點這道菜的PAULINE不知道在幹麻
雖然用高麗菜包著還是很辣
配上我的啤酒
我的汗都快滴下來了



雖然已經超過上班時間
我們還是加點了我最愛的焦糖布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一直催不停
上來的焦糖都還沒烤熟
還有點黏牙
不過愛吃甜食的我
還是很滿意的



回到公司 已經兩點多了
突然有人對PAULINE說你的臉怎麼那麼紅?
是不是去喝酒了?
當然我們是完全否認啦!
不過 看著旁人的眼神 
心理也好心虛歐!

這裡午餐時段還附水果和飲料歐!
雖然我們的飲料服務生忘了上.....

內湖也有分店說 
不過聽說這裡比較讚!

JOLLY卓莉泰式料理
電話:8712-9098
地址:慶城街29號B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