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IRENE去小小CAF'E的時候
發現了這家很粉紅的店
叫做~阿桃與阿花~
週末的夜晚
一各客人也沒有似乎有點沒落
不過還是在門口拿了張傳單回去看看

傳單做的很妙
上半部淨是農民曆
下面才是MENU
菜色名稱挺有趣的
吸引到我的菜色叫~很蝦蛋炒飯!!!
這點我到很佩服店家的創意~~

傳單留在我背包中許久
都已經皺皺的了
給同事看過以後
大家都挺有興趣的
所以就來拜訪摟~~



整櫥窗的BARBIE與娃娃
深深吸引著我
超可愛的啦!!!!



室內的座位也都是粉紅色系
算是可愛風





中午的商業午餐只要NT$150
而且現在還不需要服務費歐!
其他還有199 249的
附的是鮮魚湯 多了草莓冰醋 甜點也變成了焦糖布丁
只是中午吃少少也就夠了

~炸檸檬雞柳條~

金黃色酥脆的雞柳條配上酸酸甜甜的黃色檸檬醬
很搭



~香蘋奶汁起士雞腿排~

吃起來不會很膩 帶著淡淡起士味道
下面的雞肉也很嫩歐!



~三杯杏鮑菇~

超Q 超好吃 不過 不小心沾到奶油醬
所以髒髒的
不好意思ㄟ



~黑胡椒鳳梨牛肉~

黑胡椒味很下飯
用了很多黃椒
感覺很下重本歐



套餐除了主餐 還有
雙位冷盤 金針菇茶碗蒸 池上米飯 錫蘭紅茶(冷熱) 和蜜紅豆糕甜點
一整套吃下來還挺飽的說

紅茶不甜卻戴香氣 我很喜歡說~



這裡的狗兒-阿花
店名就是以他而取的
我想店沒開很久
它並不是很熟悉人群
剛剛看到還會叫一兩聲
不過還是挺可愛的

阿花似乎和其他的狗兒一樣
喜歡咬衛生紙
這時它就是不停的追尋著

找它拍照時
剛開始還會擺POSE
後來就有點愛理不理的
結果老闆把它硬抓住 它還死命脫逃 
喝喝~~



別看它呆呆的
之前才偷偷遣伏到我旁邊把我放在地上杯邊的吸管咬走呢!!!



熱茶的杯子好古味歐
像是在宮廷使用般~~
今天的甜點就是蜜紅豆糕~
這裡甜點很多
我比較想嚐試的是桂花蓮偶 和 芋用方磚
聽起來就很好吃



命比較不好的阿桃
只能在外面曬太陽
這隻鸚鵡挺聰明的
我說的話他竟然能COPY
嚇了我一大跳
果真是鸚鵡一隻
(PS它的食物是馬鈴薯!)



新開的店
希望大家多來捧場~~~~值得試試!!!!

說明一下
菜其實已經吃了一半才開拍的
因為相機又秀逗
還好IRENE趕來相救
只不過很多餐都已吃到一半
所以這次算是拍剩菜剩飯的!!!

貼心的老闆還問我說要不要重作一份給我拍呢!
也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吧~~~~~~


阿桃與阿花的店複合式餐飲
店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
電話:02-2711-1920;02-2711-1982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http://www.flickr.com/photos/greenball/sets/72157600199835644/detail/
引用自綠球的部落格~~~
歡迎大家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