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國際飯店 馬可波羅餐廳∵:*☆
地點:遠企38F
人物:Stella.Irene.Fanny.Christy
消費方式:NT$350低消
建議:1.想坐靠窗看VIEW的人去之前還是訂各位吧~
          2.由於採光足 在這拍出的照片都會很美
           看看我們的FANNY就知道
           不過拍人物可不能以101為背景會反光
           單單是白色的馬可波羅就可以留下美麗的影子啦~


序~

上週末對我而言是非常緊張的日子
高中好友的婚禮就在拜日
除了要擔心穿著方面得不得體 還要擔心撥出的祝福影片不知道剪接的如何
最後的結果就是心不在焉的情況下
我把廁所的門反鎖了
還好家裡有兩各廁所
不然週末沒人來開鎖 我的髮夾也打不開(沒有當小偷的天份...)
我一定會瘋掉的~

倒楣的事情繼續發生
就是在趕往婚禮的途中
我的高跟鞋卡在樓梯上掉落了
還被後面的一位先生說~小姐 你的鞋在這歐~
唉~真是穿的再美也沒用了

趕了上去 就坐後 整理好喜餅  開始收紅包
我和佳君的第一桌 生意非常夯
每個人都把紅包放這桌
來不及寫的我 手邊推了一堆紅包
天阿~有沒有刷ATM的裝置阿?
這各過程真的很刺激 讓我開始汗流浹背
後面又剛好放了一盞燈
還真是熱呼呼阿

最後數錢的時刻到來
隔壁桌的銀行員算錢倒是挺快的
我們這邊卻怎麼數也不對

我該怪我們的數學都不好 還是婷阿 你收的紅包實在太多啦~

這場婚禮我很多部分都沒觀賞到
只好之後看帶子摟~
End~



婚禮完美的結束後
華仔一家要帶BABY們回去睡午覺
剩下我們四各Stella.Irene.Fanny.Christy
穿成這樣美 去普通的下午茶好像有點奇怪
不如從國賓飛奔去遠企吧~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看101最適合了~

由於窗邊的位置都坐滿
只好先坐靠吧檯的桌子
等有機會再轉桌

下午茶低消是一人NT$350
雙人份的下午茶組合就要NT$880
所以要滿低消不是件難事
剛剛才飽食過
我們四人就點份雙人午茶和飲料即可
分攤下來一人才花了NT$390

雙人下午茶的圓型展示拖盤是這裡的賣點
份量也挺豪邁的
還附上兩杯咖啡或是茶類
單單兩個人食用其實有點過多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倒比較有趣~


下午茶的部份我覺得不用單獨介紹
吃的在這絕對不是主要賣點~

用來搭配咖啡的有鮮奶 CREAM 和方塊砂糖
三明治有四塊 都不同口味
其他的還有鬆餅及各式各樣的甜點

比較好吃的只有幾種
可惜也沒有到會流眼淚的地步~


吸煙區的這
幾乎是楚於客滿的狀態
這沒人的照片是快天黑時拍的
以白色為主調的馬可波羅
採高挑的建構
採光不少來自外面
景色可是台北市一流!


從裡頭看去 外面的台北市和高挑的101美的像是畫一般
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真的好幸福歐~


連玻璃上面的倒影都這麼美 還可以看到101


為什麼說低消NT$350一點也不貴???
因為只要你願意 可以無限期的呆(晚餐時刻到了 應該會被問要不要加點dinner吧~)
我們~
看到了藍天白雲 
看到了許多架飛機飛過101
看到對面出現黑塊(應該是下雨了)
看到對面出現了彩虹
看到了夕陽
看到美麗華摩天輪亮燈
還看到了夜景
這這這 你說划不划算阿~


跟三五好友來這坐坐
真的比一般下午茶店更是寫意
除了VIEW值得看
這裡的環境也滿優的
而且比較不吵雜


我想很快的我就會再來摟~
如果可以攜帶外食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