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愛國東路附近的房子都要被拆了
所以MARCO只好把店收了
收尋了大半年
終於找到了各新店落成點-龍江路六號
六號倉庫
就此開幕

好朋友的店就由我來做各簡單的介紹吧~

六號倉庫分為一二樓
一樓是以TABLE為主
空間非常的寬廣
如果要開PA或是聚會
不失為一各好選擇

每桌都有相當的隔間
所以即使人滿為患的時候
也不用擔心會過度的擁擠

最前面有一台液晶電視
是老闆體貼大家的心意
邊享用美食邊看體育活動
就像是國外的SPORTS BAR

還不時播放著沙發音樂及舞曲

 

通往二樓

 

感受完全不同
突然連人都變得慵懶起來
MARCO精心挑選的沙發可是非常的軟硬適中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陷下去的問題

這裡的包廂有低消(詳請請詢問店家)
如果要私密一點
應該還可以把紗拉起來歐

 

在八月剛好有來店送免費啤酒的活動
所以我們每人有一瓶韓國啤酒可喝
完全不會苦澀歐!

 

酥炸魚柳條-NT$180

我個人還算喜歡 只是一般不吃魚的人很多
不知道改成炸起士條會不會更受歡迎?
白醬的酸黃瓜口味不夠重
還是酸溜溜的滋味吸引我

 

特級牛小排-NT$160

被滿滿的洋蔥包圍著
有點看不清它的長相
原來它是香噴噴 肉QQ的牛小排阿
由於沒有烤的太老
所以都還可以吃到它的嚼勁歐!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不怕洋蔥的人可以搭配一起吃
味道十足!!!



椒鹽筊白筍-NT$100

吃原味的筊白筍
光是沾椒鹽就很鮮美

 

新疆羊肉串-NT$150

很可怕的一道菜
因為我竟被它騙了
不吃羊的我(根本是恐懼羊)
竟然吃了一整串
還直說肉很嫩
可怕的羊騷味竟完全被孜然蓋掉了
我只能說我被騙了啦!!!

 

MENU上沒有的一道菜
薄餅包肉
裝飾的挺好的
放在杯中非常的美觀
但是這樣的東西一大各其實很難分
還好我們同事之間感情夠好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也吃了不少(應該是口水吃了不少)
所以後來建議老闆應該切切
為難的MARCO表示切了就會散開
後來我又建議做小點/餅做薄點吧
這樣一個人吃也OK
免得過飽就吃不下其他的美食摟
但是MARCO又說太薄會破
唉~我只能說老闆難為阿~

 

杏鮑菇-NT$100

切成條狀的杏鮑菇加上醬料 灑上芝麻
烤的真的很入味

 

串烤香Q大腸頭-NT$150

香氣十足我個人是很愛
不過那麼大一口我的胃實在有點難消化
果真還是適合大口吃肉喝酒的人阿!

 

意外的禮物-飯後的甜點
貼心的IRENE(是我的舊同事IRENE)竟帶來了BLACK CHOCOLATE起士巧克力蛋糕
真是大大的驚喜阿
今天才PO網誌的介紹給她看
一下班她就趕去買
是不是名叫IRENE的都是好人勒?
(那時下定決心以後找朋友都要挑以IRENE為名的人 哈哈哈~)

 

第二次與STACY相約再度拜訪六號倉庫
雖然下定決心要減肥
可是還是吃了一大堆
總覺得拒絕美食也會遭天譴~

醬燒豬肉排-NT$140

用的是梅花肉
有的部位嫩有的部位Q
口感味道都很特殊
上面灑了滿滿芝麻和生菜
配飯吃很剛好
不想吃很飽的人
這樣吃也OK

 

貼心的MARCO還幫STACY準備了飯
灑滿了芝麻 柴魚等香料
可惜遇到窘境
就是STACY不吃芝麻
所以我倆都傻了眼
之後的動作就是看STACY不停的挑芝麻
果真她挑完時我也把我的份吃光了

 

泰式酸辣雞排-NT$140

雞肉非常的嫩歐!
帶著酸甜辣的口感
下飯也很OK

 

香嫩魚下巴-NT$120

很香的魚下巴
還以為吃了不會胖
卻忘記它是被炸過的(我笨笨)
炸的有點過久
所以吃的時候外皮比較硬
不過還是不影響裡面肉的好吃度
尤其是加上檸檬後
挖~~~~



想推薦的這家店的原因
除了它是朋友MARCO開的
也是因為老闆真的很用心
希望大家給他各機會
試試他的好手藝及用心
以前的愛國東可是很多人半夜喝酒吃肉的好去處
雖然我很懷念以前被風吹沒冷氣的愛國東
不過這裡也有這裡的優
值得大家去試試

老闆是各很阿莎哩的人
可以陪吃陪喝
如果有任何意見也可以告訴他歐
畢竟好還要更好ㄚ


六號倉庫

2731-5548
臺北市龍江路6號1樓(靠近八德路和長安東路之間)
老闆名叫馬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