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推薦的鮮蝦蘆筍手卷,上面還有不少蝦卵)

乖寶寶日,媽媽想吃看看98樓上的東西
她沒來過這棟的餐廳
我再度推薦火間土(已經推薦給很多人了 希望大家是喜歡的)

下午的綠豆沙珍珠還在肚子作祟
雖然看著眼花瞭亂的MENU
決定還是克制點

我唯一的ORDER
好像叫做什麼香柚味増鱈魚的~

總覺得自己點菜功力一流
點什麼都好吃(哈哈!還是我愛吃~)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柚子的香味
香味似乎來自於一些白色的粉末
這還挺神奇的

加上味增下去烤的鱈魚
味道真的很香脆
一般可怕的魚皮似乎都被加持變的好吃了
搭配一旁的蘿蔔泥和生薑
真的很馬吉
喜歡吃魚的人一定要試試~

 

媽媽說最近菜太貴所以好久沒吃菜了
就點了各壽喜燒(兩者之間似乎沒關連??
味道有點過鹹
所以我們只吃了菜 冬粉及肉 豆腐
肉片沾上蛋汁果真美味
不過這樣的東西我自己做就OK了
對!下次還是作來拍各照
免得大家以為我是說大話
哈阿!

 

蝦的愛好者-媽媽
又點了香菇蝦球
炸的酥酥的
味道還OK
不過裡面了一些香料我不是太喜歡
單吃香菇其實就ok了

 

提前出門逛街的媽媽
買了一堆吃的給我
這樣哪裡瘦的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