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趁著去拜訪客人的機會
11點就出門了
遇到客人不在,把東西放下
我和同事就趁多的一小時空檔去逛逛

到了京鼎小館我已經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上班時間可以偷懶一下下還真是快活阿~

這裡是同事ZOE推薦的
我聽都沒聽過還真是孤陋寡聞
原來這家店是原鼎泰豐的廚師出來開的
生意可是非常的旺呢!
連日本的東京 千葉 橫浜都有分店歐~


等待其他同事的同時
我們已經叫好了小菜也開始偷吃(等待是無趣的)
本來想說把盤子擦乾淨就不會被看出來
卻在要擦的同時被抓包
真糗~

茄子~


烤麩~
這可是我最愛的一道小菜
咬下去軟軟的口感又多汁


涼拌豆乾海帶芽~
略帶醋味 很清爽的口感


排骨菜飯~
跟鼎泰豐的比起 味道似乎有一點點不足
不過黃通通的蛋黃還挺可愛的
增添不少色彩
飯也炒的很鬆呢!


排骨炸的也很香酥
肉質很Q歐~


蝦肉雲吞湯~
我對蝦仁沒特別喜愛 所以偷偷的不吃
其他人就把它分光摟!


牛肉湯麵~
麵條很Q 不過湯頭味道稍嫌不足
鼎泰豐的牛肉湯麵味道顏色都濃郁多了


烏龍茶小籠包~
超特別的一道
麵皮咬下去就吃的到茶香
雖然帶有點苦澀
不過烏龍茶的香氣十足
多汁的程度也不輸給其他種的小籠包
還滿值得推薦的歐~




雖然飽到不行
少了甜點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既然有新的芋泥小包就試試吧!

結果我還是喜歡棗泥或是豆沙多一些~


芋泥小包非常的紮實
不過麵皮過厚
不像鼎泰豐的小包一樣那麼皮薄
口感就看個人喜好摟~
  

這裡果真比鼎泰豐便宜
總共才吃了NT$900~

京鼎小館

2546-7711
北市敦化北路155巷13號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