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們慶祝生日的方法比較不一樣
我們不互相送禮
但是會請壽星吃飯或是做一些特別的事情
譬如招待岩盤浴或是按摩等等

去年我生日時 很想吃鐵板燒
就相約去了通化街
誰知道ANITA和IRENE都不吃豆芽菜
結果我ㄧ人吃了三份的豆芽菜
之後還去了一家生意很差的LOUNGE BAR喝一杯
從頭到尾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今年的我想去101看夜景
可惜最近天公都不作美
天氣很冷
不如去吃關東煮吧!
我想起來東區216巷的30年老店
這家只有八各位置的路邊攤

其他人負責點菜
我則是忙於拍照
不過眼花撩亂的我根本沒辦法專心


關東煮直冒煙
種類倒是繁多 很多東西我都不知名
忙於拍照的同時還被珊的同事琦琦撞見我在路邊拍關東煮
果真是人不要做壞事~


大家挑了豬血糕 蘿蔔 菜捲 黑輪
味道還滿甜美的 
蘿蔔不會太爛 但是又有入味
唯一可惜是我嫌菜捲的菜不夠多
像是通化街內關東煮的菜捲就包了好多層的菜
那樣我比較喜歡!


這是老闆推薦的肉丸炸牛蒡
炸牛蒡
超級的好吃
尤其是沾上辣醬後
酥脆香甜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
要快趁熱吃才不會涼掉


這些醬料MIX在一起後
總之就是好吃


老闆乾脆給我們一鍋湯
我嫌不夠熱啦~不然一定更好喝


吃飽後 趕去2046喝酒摟~
2046就是以前的小公館吧!
改裝後生意SOSO
IRENE說我怎麼又選到一家生意不佳的店ㄚ?

謝謝陪我過生日的同事ANITA以及已經離職的IRENE.MIMIC~~~
吃路邊攤我也是很開心的!!!

P.S.老闆一直嫌自己手油
不敢拿我的相機
不過老闆拍照技術還不錯摟~
只是把我的臉照的有點大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