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高塔上
凝望著對岸的龜山島和無限的海景
在晴朗的今天


海水的透徹與蔚藍
好比現在是夏日
只是少了暑氣


把車停妥後
可以好好的在這邊休憩
野餐的 拍照的 看風景的 躺在石頭上睡覺的大有人在


雖然常常聽到有人說台灣不好玩 想要出國去
但是其實台灣美麗的地方很多的
只要你花點心思去發掘


阿伯賣的石花棟
推薦加上梅子汁一起喝
我倒的含蓄
阿伯說多一點才好喝 就幫我大器的猛加~
那滿手皺紋的手 不知道為什麼多了種親切感


要回到福隆
其實可以騎回原路"舊草嶺隧道"輕鬆到達
但是ㄍㄟㄠˊ的我不顧一切的往濱海公路騎去~
剛好經過石城休憩區的咖啡區


瞭望台可以觀景
我們單車也可以搬進來置放於旁


多層次的天空很美麗
喝咖啡配美景
這是最好不過的幸福


咖啡有點小 也要一杯NT$100 不過解除疲勞提神有功


而且奶泡超紮實 綿密的


休息夠了
這回真的要騎回福隆了~
看起來很近的路程
因為山路的蜿蜒變遠了
三貂角很久才到
那裡離福隆也還要八公里
一路上被卡車猛叭
還搞的灰頭土臉
還好 雖然距離拉遠了 倒也算是騎的輕鬆
騎了多遠不知道
真想買各計公里器
雖然我連車都還沒有一台

對了~
我是騎著租來的單車
踏上濱海的
MAGGIE還踩著人字拖呢~真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