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やっこ∵:*☆
11:30-8:45
毎周三休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0-2
http://asakusa-unagi.com/contents/syun/index.html
銀座線淺草一號出口六分鐘 (過雷門直走 近國際通り)

(以前~總是聽人家說日本人很冷漠
而當我把某些日本人對我的熱心行為描述出來的時候
還會聽到別人說他們只是呼巄妳的
其實~人跟人之間的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不管你我是哪種人 
只要你是真心對人 就會遇到也是真心對待你的人)
PS此關係不適用於現代男女關係....><殘念

重點還是回到這家位於淺草的さっと
江戶時代的百年老店
除了店內裝潢座椅傳統 連服務生們都還是穿著傳統的和服

主角當然是鰻魚
但是社長為了招待我們 前菜也絲毫不怠慢的點了滿桌
第一次吃到炸銀杏
超好吃 是道下酒小菜 只灑上些許的鹽巴 單純的味道
真的沒想到這次除了看到銀杏 還能吃到它 幸福阿~

也是第一次吃的安康魚肝
原本以為會有很重的腥味
結果處理的很好 完全無腥味 
我喜歡配上辣蘿蔔泥一起吃 莫名的都多塞了好幾塊

河豚蔥卷當然也好吃 口感像是雞肉卻又更嫩

話說さっと是我在日本吃過最貴的鰻魚飯了
社長有說 雖然這家的鰻魚不是最貴的 但是他們覺得是最好的
當然對我來說已經是極品了
以前念書時候 吃各鰻魚飯1000日幣都嫌奢侈了呢~

さっと的鰻魚很清爽 醬料也不會太鹹
對我來說 鰻魚就是要吃鰻魚飯
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也可以吃鰻魚不吃飯
像很多人喝了酒 根本吃不下飯 所以單點鰻魚就是這樣存在著

醬燒的不特別 白色原味配醬油わさび更是推薦 

這餐真是大大的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