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TEL:02-2778-1112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巷
(總店在高雄)



在PAGIE姐姐的MSN TITLE看到她想去吃茹絲葵
兩人便開始相約
不過後來怕羞的兩人想想還是多點人有趣些
便改成了高雄而來的老四川~

還未進大門就香料味四溢
讓我想起了天香回味鍋
不愛吃香料的我 其實有點擔心~

花花綠綠的那碗是淋上辣湯當沾醬用的
除了外觀上的視覺作用
實在吃不出來有什麼味道


超重的茶壺倒很有特色
尤其是裡面滿滿的菊花和金針??
除了美觀 喝起來也帶有特別的香氣


一半白鍋一半辣鍋的組合~
白鍋加入大量的蒜 枸杞 黨蔘 
煮後的湯頭非常香濃
據說和小肥羊的很像
不過煮了幾次以後味道漸漸變淡
剛開頭最好喝

辣鍋的部份味道其實略顯不夠重
不知道是不是有分中大辣?
但因為沒有服務生詢問過我們所以無從得知
辣鍋部份吃起來並不過癮
雖然香麻的感覺還是俱在


涼拌粉條(FREE)~
QQ的不錯吃 涼拌用的調味很夠味

菇類拼盤~


透明的粉條~


酥脆老油條~
燙一下馬上就可以享用


高麗菜~
煮白湯很鮮美


酸梅汁~
看起來小小一壺 喝到最後還剩一堆


煮不爛之魚餃~
這是PAGIE姐姐最愛的火鍋料必點ㄓㄧ
據說聽說它是煮不爛的歐!
當然我們沒有做這樣的嘗試去猛煮它
OH!生食倒有~
莫名我們的鍋老是滾不起來
問了服務生 他還說這是刻意不現出紅火才不會把椒煮糊
結果傻傻的四人就猛等
等不及的VICKY自己先開動
幫大家做了試吃的活動~


大腸頭~
老四川有各特色就是
什麼都要放上紅蘿蔔~


牛肉~


松阪豬肉~
肉質不錯 不過烤來吃更讚些~


年糕~
這是我第一次煮年糕
挺有趣的!


金針菇~
菇不夠吃 再一份~


豆皮~
煮過以後 入味好吃


馬鈴薯~
又是我的第一次
煮馬鈴薯可要小心 既不可以爛掉也不可以糊掉


在門口等待時
這各ㄔㄨㄚˋ冰其實就很吸引我的目光
有草莓 百香果 烏梅 等口味可選
PAGIE姐姐說我應該會選做作的草莓口味
諸不知我更愛酸口味呢!哈哈!
煉乳的用量不夠多 吃起來不過癮
而且一吃完我就噴嚏打不停啦~


剩下的湯頭一半給VICKY一半給JOYCE打包
回家煮煮麵倒是很不錯!
總共一人平均消費不到NT$600
雖然不是吃到飽系列
但是份量都很足夠 該吃的也都有吃到
嘗試一下不同的湯頭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