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悅麻油雞∵:*☆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666之1號(饒河街口 靠松山火車站)
TEL:02-27482543

自從我的背受傷就變的懶懶的
連吃東西也不愛跑太遠
剛好公司附近有家新開的麻油雞專賣店 就走路來吃好了
同事說怕我走不久 其實搭車的時候更痛
因為車子晃阿晃的 我的眉頭都皺了起來~

整家麻油系列的小吃店
東西很豐富
能和麻油一起變成湯的東西都有毆~

乾的豬血糕很有趣 旁邊放著花生粉
感覺和夜市賣的很像~


挺大盤的地瓜葉只要NT$30 滿合理的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麻油魚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呢!
魚片煮到湯裡 並沒有散掉 而且口感還是很不錯~
最好吃的就是這碗啦~


乾的麻油麵線也不錯吃
以這裡的味道來說
並不輸給那些知名的夜市裡的店


一碗只要NT$50的蛤蜊湯料超多的 而且看起來好濃郁歐
可惜醫生交代我不能吃有殼的海鮮
所以我和這碗無緣啦~


我滿心期待的麻油腰子
味道還是有點腥
我覺得米酒還可以再多加一點摟~


每天經過的這裡
生意好像很不賴
價錢平實應該是吸引人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