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牙居港式飲茶∵:*☆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6號
TEL:2367-8218

☆*:∵公館廖家三星蔥油餅∵:*☆
汀洲路上水源市場後方


這家位於公館的飲茶老店
我嚮往了滿久的
雖然我很有興趣
但是公館的巷內美食真的很多
讓老爸一踏進去還有點眼花撩亂說~

還沒上菜前就先請服務生送來一盤生辣椒
爸爸說什麼東西只要加了辣都好吃~


店內的招牌~叉燒酥~
外皮帶著很香的奶油味
而且也非常的酥脆可口!


現炸出來的春捲~
香脆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路邊大條大條肥嘟嘟的那種~


奶油過多的烤白菜~
白菜不夠多 料也很少 但是奶油倒很CREAM
吃的有點膩~


沒有特色的燒賣~
口感真的很一般


視覺效果不優但是口感很讚的腐皮捲~
外皮軟嫩的腐皮+豐富的餡料
不油不膩 算是很健康的一道


兩個人只吃這樣實在很不符合我的水準
不過晚上時段還是克制些的好~

和老爸走在公館的街頭還滿不習慣的
很少人會和老爸走在這種熱鬧的街頭還一直東拉西扯的吧~

沿路經過的無骨雞排依然生意興榮
不過老爸對於上回經過但是人氣過旺導致買不到的廖家三星蔥油餅更是好奇
今天運氣很好竟然不用排隊
趕緊買了兩份(一份NT$40)
這種厚實圓潤的形狀非常特別
而且蔥的味道非常刺鼻
連我這種愛吃蔥的人都有點懼怕
我想更不用說那些不敢吃蔥的人了~


切開後研究一番
果真形狀很特別
咬了一口
非常的扎實
這可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蔥油餅呢!
和一般的薄片蔥油餅比起
廖家蔥油餅ㄔㄧ各大概就可以飽上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