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杭小館∵:*☆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2樓(台大校友會館)
02-2396-3186


隔天媽媽就要出發去LA看弟弟
選舉完後便一家來到我提議的蘇杭小館用餐
運氣很旺的我們可是找到了正門口的停車位歐~


還好有預約
不然有的等
這裡雖然小小的 人氣卻是很旺盛
我想最終的原因是
雖然這裡和紅豆食府 上海灘等餐廳賣差不多的菜色
價錢卻是和藹可親許多~


這籠絲瓜蝦仁湯包雖然有點不夠燒
不過一籠NT$110的價錢真是很合算
頂泰豐的蟹黃小籠湯包可是已經貴的不樣話了~


沾上薑絲和醋汁
咬一口就可見新鮮的蝦仁和絲瓜了~


今天的菜色我都不喜歡
不過和爸媽吃飯我都屬於配合的較多
蟹黃豆腐~
算是價位較高的一道摟~
蛋豆腐 很嫩


豆乾炒肉絲~
很家常的一道菜
味道很優 很下飯 可惜略嫌油膩膩


人氣很旺的蔥油餅才NT$40
紮實的口感 呼~


蝦仁烘蛋~
更家常的一道菜
明明我就會做阿~


我唯一的一票投給了豆沙鍋餅
甜滋滋的好味道


還有好多好多我想吃但是沒吃到的東西
所以很快就會在來摟~

這裡只要是台大校友或是外交部人員都有打九折的優惠
結果付款時媽媽只說了句交給我~
最後就打了九折
三人才吃800多
實在有夠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