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班長牛肉麵∵:*☆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04號 (饒河夜市中間)

從公司可以步行到饒河街的程班長牛肉麵
這裡很早營業 中午來也吃的到


看看招牌下面的照片 來捧場的名人很多


今天少了一位同事 東西明明點的不多 卻怎麼也吃不完~

第一次吃了加醋的大腸 P小姐說這樣才是正確的吃法 
醋多一點 可以變身為薑絲大腸


麻辣麵的味道不錯 剛煮出來的麵條Q勁十足 吃起來有點像是刀削麵的口感
吃更重口味的人 可以多加點辣


我個人最喜歡的紅油炒手 從小我就很愛吃
變身成為有湯的雲吞 我也一樣喜歡~
沒有太多的料沒關係 其實主要吃味道~


另一道我很喜歡的花干牛肉湯
很少地方有這種賣法 不過饒河街口另一家牛肉麵店好像也有
既可以吃到花干 又可以喝到牛肉湯 一舉兩得~


雖然說程班長主打牛肉麵 但是來過幾次我從來沒吃過
同事說招牌不可錯過 所以點了一碗 結果根本吃不完~
份量太大 至少兩各女生吃ㄧ碗才差不多
明明和麻辣麵是同款麵條 被我們放置太久卻變得軟掉 殘念!!!


塊頭很大的牛肉應該可以滿足肉食主義者的心
雖然牛肉有點乾
還好邊邊有點油脂 吃起來就比較不澀


一樣豪邁的牛筋 我飽到只吃了一口 實在沒辦法繼續細細品嚐
不過,這塊長得挺像貓頭鷹的耶~而且是可愛造型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