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
02-2876-2803~20碗以上可以外送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80號(最上面的圓環)


有一次自己來天母亂走的時候發現這家麵線屋
沒想到連老爸也知道還很推薦
剛好送食養山房外賣去給曹阿姨後
就順道去買了兩碗~

店家工作的不知道是哪裡的外籍女生
看到我在拍照
一直說叫我也要拍人
結果大家推來推去一團混亂~

由於裝碗的很快
我也只能沖沖一撇


本來拍的時候還沒加料
要拍還被那位女生制止要我等一下
加了醬料才漂亮
哈哈阿~

果真 紅通通的生辣椒+翠綠新鮮的香菜在配上蒜泥
真的光看就好吃
這一碗不便宜 要NT$45
可是每口都可以吃到料
不管是滷過的大腸還有肥嫩的蚵仔
呼~


回程的時候爸爸提議去看飛機
我們又跑去了民權東路
阿呆的老爸竟然迷路
我只好帶路
爸爸很意外的說你怎麼知道在哪還直逼問我和誰來過
真是8卦先生~

最後邊看飛機邊吃麵線
挺浪漫的
那裡很多爸爸帶小朋友去看飛機起降
只是我這各小朋友有點老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