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家店-印度恰恰
有很奇妙的緣分
之前ANITA生日時就要去了
但是約第一次
ANITA發燒
再約第二次
換IRENE高出車禍
約第三次
台北下著超大的雨
只好改去吃海壽司

終於會來到這裡
也不是本意
4/8和珊 雄哥約在天母
因為他們從陽明山下山
來這比較近
我則從七號公路趕回來

爲了選用餐的場所
我從天母西路開到天母東路
七段頭開到七段尾
其實就是不想去吃珊提議的老墨
到的時候
我就去看過
天母的老墨好落寞
一點都不如公館的
所以我很堅持不去

後來提議溫德德式餐廳
雖然IRENE一直說他們公司聚餐時 一卡車的香腸在桌上 一點都不美味
不過
我想那是特別為聚餐準備的
如果是一般客人去用餐
一定是佈置的美美的吧!

在我的堅持之下
終於大家接受那兒
在停好車後(停車兩小時必須在家樂福消費NT$500)
興衝衝的跑去那
BAD NEWS是那邊在開音樂會
那天只提供麵包與湯
雖然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不過大家都在
我也只好趕緊想各新場所

接著打給對天母熟悉的老爸求救
但是附近的餐廳我們似乎都不喜歡

情緒激動的我馬上叫了計程車出發到另一端的印度恰恰
雖然當初雄哥堅持不吃印度菜
但在也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只好接受摟!

大家都不餓
所以只點了三人份套餐
這各湯很濃
喝起來怪怪的
麵包上來後
搭配起來好喝多了



海鮮咖哩



圓滾滾的麵包 配湯和其他的醬都不錯吃



有香料的飯



咖哩牛 有點模糊 很像肉泥



烤雞
顏色怪怪的
有點像紅糟肉
不過搭配綠色的酪梨醬
挺美味的



烤牛肉
吃起來跟牛排沒兩樣



餐後甜點
我分到完整的一份
因為珊不愛甜食
這各好喝
紅豆西米露



我沒選的印度拉茶
原因是怕胖
結果很慶幸我沒要
因為喝起來中藥味濃重
應該是香料味作祟吧
熱的比冰的好喝!




其實這裡環境不錯
燈光搭配的看起來很高級
音樂很好聽
有時有印度風 也會有輕電子音樂






個人很喜歡這兩各大象的木雕
很努力的照下它
不過似乎對面的張媽媽牛肉麵更清楚吧!



要嘗鮮來這裡準沒錯!

印度恰恰
電話:2874-5511
地址:天母西路41巷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