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02-2701-6669
台北市仁愛路4段228號-4
02-2729-6443
台北市仁愛路4段454號

傳說中霜降牛肉口感超讚的滿堂紅
今天和以前金冠的麻辣團特地來試試
這裡採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瓶裝汽水 哈根 明治的冰淇淋也都是無限吃

914很貼心的把所有種的飲料都拿出來給我拍照
說這樣才樣式齊全
我以為這種封閉式的飲料喝起來都一樣
可是Pagie姐姐對可樂很嫌棄
說它味道怪怪的


小菜只有兩種~梅子苦瓜&百香木瓜~
光是梅子苦瓜 我們就續了有四盤之多
酸酸甜甜的滋味還不錯吃


醬料自取~
我第一碗亂調的醬料難吃的很驚人
果真再好吃的東西亂湊在一起也會不妙
後來我乖乖的只加花生粉.砂糖.蒜末.蘿蔔泥.蔥花和白醋
就好吃很多
而且Dns和VickY都愛歐~


蔬菜類~玉米 南瓜 金針菇 白菜 高麗菜
光這樣就可以煮出一鍋好湯頭
尤其是玉米 好甜歐~


手工丸子 魚餃 大腸 頂級霜降牛肉
雖然 頂級霜降牛肉肉片的外貌不佳 有點讓我們心生懷疑
不過口感真的不錯 有板回一成!!!
反而都是瘦肉的吃起來就比較硬
不喜歡~


其他的料~


以吃到飽的素質來說
這裡的品質不差
不過基本鍋底的鴨血就非常一般
有點弱~


今天我算是帶衰王
拿什麼都不好吃
大家都還在吃火鍋時我就飽到去吃冰了
先拿到的Haagen Daza的夏威夷果仁和明治的葡萄優格都很不妙
VickY說我老是被華麗的外表所騙
就像是男人一樣
唉~

結果比較好吃的口味是綠茶&蘭姆葡萄
不過綠茶口味的很軟趴趴
像是攤爛泥~


才沒吃到2小時
就被告知差不多該離席了
而且一直被催促
這種感覺就不太好
還是可以自由自在的吃飯
不限時的舒服些~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