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各月領coco的時候
就是孝敬老爸老媽的好時機

聽說兄弟飯店內梅花廳的飲茶還有推車
就來試試這已經十多年沒來過的滋味吧~

沒想到平日的這
生意倒是很好

再度看到推車
還挺懷念的
不過還是以前小時後的鑽石樓厲害點
小時候在那裡打過工 一天就有NT$1000歐~
那各時候的NT$1000可多的哩~
假日時那邊的推車可是會塞車的呢!
超級熱鬧的~
邊塞車就可以邊和後面的同事聊天~
現在就算這裏生意也不錯
卻感受不出那時的熱鬧氣氛了....


茶類我們選擇了菊花普耳作為搭配
普耳可以少些 不然會太濃~


媽媽的第一道灌湯包~
一盅就NT$180
而且吃下去也快飽了~


這裡的烤白菜顏色怪怪的
不過口感倒不差
裡面還有不少肉絲
而且白菜很軟
很適合媽媽這種牙齒不好的人~


好吃的蘿蔔糕~
以前鑽石樓的蘿蔔糕可是在鐵板上現煎的歐~
所以口感特別新鮮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有趣~


炸豆腐蝦餃都是要自己點的
我不愛吃豆腐 所以整份都是老媽包了


吃著吃著 整桌的沾醬越來越多
連服務生ㄚ姨都忍不住來幫我調位置了


口感超級酥脆的炸春捲~
我幾乎一人包辦了
酥脆的外皮加上香軟的內餡
我~一口也不剩的吃光光~
加了黑醋 口感更佳歐~


份量十足的蝦餃 
圓滾滾的很大顆
我不愛吃蝦 所以看的就很滿足~


唯一敗筆的鳳爪
味道超奇怪的
如果不是媽媽嫌棄
我覺得京星的鳳爪好過於這~


鹹水餃這種好久沒看到的東西
我雖然愛吃 可是胃並不允許我亂吃
所以大部分都打包給老爸
老爸對這道可是很讚揚


雖然已經滿桌了菜
不過還要算上老爸一份
所以我都很盡力的點下去~

再加一份蟹黃燒賣吧~
口感很Q不錯吃
實實在在歐~


晚上八點半後就沒推車出餐摟~
所以要吃請早摟~


老爸沒來
不過我帶回了不少東西給他
所以這餐算是三人消費
總共NT$1000出頭
還挺合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