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南飯館∵:*☆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88號
02-2706-1256


偶而老爸會提出去外面用餐
而老爸選的地點都很妙
常常令我surprise~

沿著仁愛路走找到了這家忠南飯館
老爸年輕時候的回憶
看起來既老舊又不吸引人的這
生意卻挺夯的
人來人往的顧客 之中還有不少名人


嚴格來說 這裡挺像熱炒店的
喝酒暢談的氣氛也很濃厚

MENU全被掛在牆上
價位標示的很清楚
一道菜從NT$100-NT$170不等~

蹄花黃豆~
真的是很老派的一道菜
在這卻挺熱門的
豬腳是老爸的最愛
我為了陪老爸當下也顧不得要減肥這件事摟~(有孝順吧)

上頭全是豬腳
而且都是帶肥帶筋的
幾乎沒有瘦肉~

下頭則是滿滿的黃豆
老爸說燉的很爛很美味~


帶骨的東西我都很愛啃
真懷疑自己上輩子是不是小狗阿
搭配起白飯
真的很讚!!!

BTW~白飯都是整鍋在一旁
愛吃多少都可以自己娤


另一道很夯的豆辦魚
雖然每桌也都也點
可是其實口感沒那麼特別(南門市場賣的更優!)

完全用清蒸出來再淋上醬汁
雖然清爽
卻沒有酥炸的酥脆口感好吃可口
而且吃魚不厲害的人就千萬別嘗試了
我可是被小刺卡了喉嚨很多次~怕怕~


兩個人吃三道一定吃不完
但是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下
老爸終於讓我加點了這道我最愛的糖醋排骨
酸酸甜甜的排骨 青椒 鳳梨
好美味歐~
雖然都是骨頭居多
BUT 我還是超愛!


最後搭配清爽的蚵ㄌ一ˋ湯做為ending~


在附近上班的人比較讚
還可以點外送
光是糖醋排骨就可以讓我滿足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